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周工作例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周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20-06-23 08: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22日上午,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周工作例会,回顾总结上周支队综合执法工作,安排部署本周工作。支队班子成员,机关科室、直属大队、违停筹备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会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会杰对综合执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机关科室、直属大队、违停筹备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上周本辖区、科室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本周各自的工作安排和重点。
      副支队长赵凯首先对《漯河市全国文明城市4月份实地测评问题明细(支队)》进行了通告。赵凯要求,4月份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组织第三方测评组,对全市创文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测评。支队通过对测评结果显示出来问题的梳理和分类,发现我们的工作仍然有需要完善的地方。要求各大队仔细对照4月份实地测评问题明细,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做好本辖区内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推进我市创文工作向纵深化、精细化开展。
     在听取了违停筹备中心的工作汇报后,副支队长孙洪涛指出,截止到目前,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已经展开机动车停车秩序管理工作快两个月了,从开展的工作情况来看,秩序停车规范化已经逐渐为广大市民所接受,文明停车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完善违停执法信息化平台建设,加大对执法人员的培训力度,加强对重点拥堵路段的整治力度,做好信息采集和错峰管理工作。
 李会杰在最后强调,支队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的城管”为目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严明执法纪律,统筹做好一系列城市管理工作,坚定不移维护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李会杰指出,一要加强市容秩序整治力度,持续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各大队要严格按照“依法、严管、精细、长效”的工作要求, 通过行之有效的措施,让沿街单位和商户真正行动起来,整改问题,巩固提升,确保实效。各大队要做好指导考评,协调各区城管部门要落实好属地责任,要步调一致、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市容管理规范秩序。二要推进停车秩序管理规范化。对市民反映强烈的拥堵路段加大执法人员的投入,在行车高峰期严格停车规范要求,与公安部门、志愿者服务中心做好工作对接和配合,保证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听到回音、见到成效。另外要加速推进城市道路停车泊位增设的调研工作,确保市民“行”的安心、“停”的顺心。三要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树立公仆意识。支队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牢固树立为民意识、公仆情怀。不断增强观察、思维、决策、应变的能力,以充分适应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工作的需要。
     会上,支队其他班子成员就城市管理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分别做了发言。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