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热心公益 今患病盼救助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昔日热心公益 今患病盼救助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09-17 08: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朱 红)“我爱人突然因心肌梗死住进了医院,家里还有个一岁多的孩子……”9月15日,家住市区天明第一城小区的市民李利平向记者求助。
   李利平的爱人赵金顶今年50岁,是一名退伍军人,曾在某物业公司工作,李利平没有正式工作。今年3月,赵金顶突然被辞退,只能打零工贴补家用。
   李利平告诉记者,因为孩子小,这两年她一直在家照顾孩子。9月6日晚上,赵金顶突发急性心肌梗死住进了重症监护室。“这几年收入不稳定,家里也没有积蓄,丈夫住院以后我借遍了亲朋好友。医院说需要尽快做心脏搭桥手术才能挽回他的生命,但手术费用得15万元左右……”说到这里,李利平泣不成声。
   9月15日晚上,记者得知,因没有钱继续治疗,赵金顶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又在医院拿了点药回家静养,等待筹够费用再去做手术。“可是医生告知我,这个手术不能拖,两个月之内不做就会有生命危险。这可咋办呀!”李利平无奈地说。
   记者走访后得知,李利平一家虽然条件不好,但夫妻俩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总会去帮助别人。在微信群里,只要看到有求助的,或者各个团队发起的公益活动,他们就主动参与,30元、50元、100元地捐助,曾多次参加漯河晚报组织的“暖冬行动”。邻居们有需要帮忙的,他俩也会热心相助。
    昔日你帮别人,今日别人帮你。希望爱心人士帮帮李利平一家人。“我会记住大家对我们的帮助,渡过难关后,还会继续积极帮助别人!”李利平说。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