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停运多日 业主爬楼累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电梯停运多日 业主爬楼累哭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10-27 11: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尹晓玉
   “电梯坏了快一星期了,每天背着孙子上下17楼,这日子真没法过了……”50多岁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她真是苦不堪言。张女士家住波普艺墅家小区,最近几天,整个小区的电梯基本处于停运状态,给居民的日常生活造成极大不便。
 
    10月26日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太行山路北段的该小区,看到2号楼、3号楼、5号楼的电梯已停运。1号楼的电梯一部停运,一部显示在29楼,四五名老人在焦急地等电梯。“已经快一个小时了,还在29楼,估计是又坏了。”提及电梯,居民们意见很大。
 
   “我每天早上7点搬着婴儿车带孩子下楼,晚上9才上楼回家睡觉,中午在外面吃饭。因为我们家住18楼。”一名带着小孩的女士告诉记者,每天抱着孩子、搬着婴儿车上下楼,把她难为得哭了好几次。在小区的广场上,一名60多岁的老人正在批评自己的孙子,因为孩子一直哭闹着要回家。“刚从楼上下来又要上去,爬上爬下15楼,真是要让我累死。”老人一直在抱怨,不知道电梯啥时候才能修好。
 
    记者在小区门卫室看到,业委会贴出的公告显示小区的物业公司在10月22日已撤离。业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小区的电梯不能用是因为原来的物业公司检修、维护做得不到位,经常出现问题。现在需要大修,但新物业公司刚接手不久,不愿承担这笔费用,所以撤离了小区,导致电梯彻底处于没人管的状态,陆续都不能用了。因为很多业主不认可业委会的工作,他们已经集体向龙塔街道提交了辞职信。
 
    对此,龙塔街道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小区电梯要想维修,最好的办法是动用维修基金。但很多业主不愿意动用维修基金,所以现在处于僵持状态。虽然已经收到了业委会成员的辞职信,但他们还在积极协调,希望业委会再工作一段时间,看最终大多数业主能不能达成一致意见。目前,动用维修基金的签字工作正在进行,如果最终大多数业主签字同意的话,就能维修电梯。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