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全力做好参展客商后勤保障工作 确保食博会顺利成功开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全力做好参展客商后勤保障工作 确保食博会顺利成功开展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10-31 15: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公务接待工作是联系外部环境的一条纽带,是第一时间展示城市经济发展、社会环境、民生形象的一个平台。为尽力做好第18届中国(漯河)食博会后勤保障工作,让来漯嘉宾吃的放心、住的舒心、行的安全,食博会后勤保障部及各相关单位主动作为,无缝对接,用高质量接待服务工作,展示漯河人热情好客形象 确保食博会顺利成功开展。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食博会期间,为了更好地做好与会嘉宾的吃、住、行等后勤保障工作,市接待服务中心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组织召开“全市国内公务接待工作培训会”,带领市县(区)公务接待人员和接待基地宾馆(酒店)管理人员,到郑州黄河迎宾馆、中州、索菲特等省接待酒店参观考察、学习取经。

     市接待服务中心主任   王发想

(拟定漯河迎宾馆、建业福朋酒店、中州假日酒店、亮奇酒店作为第十八届食博会主题接待酒店,总房间数472间,总床位数609个,并统计小型假日商务酒店37家,床位数2269个,确保食博会期间来漯客商都能入住上干净、卫生、整洁的酒店。)

      车辆保障方面,我市体现“节俭办会”宗旨,从市直单位抽调部分车辆,采用“市公务用车服务平台+服务” 的租车模式,实行“团队、车辆”一体化服务,确保嘉宾出行顺利、便捷、安全。同时,在来漯嘉宾的票务预订工作方面我市也做了相关部署安排。

   市接待服务中心主任   王发想

(接待工作是展示一个城市的窗口,我们要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展示漯河形象,助推漯河经济社会的发展)

(尚博  言冬)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