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充电站不仅仅是充电,更是您的行车安全卫士!全力为新能源汽车打造“无忧续航”服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铁塔充电站不仅仅是充电,更是您的行车安全卫士!全力为新能源汽车打造“无忧续航”服务!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10-16 13: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0年10月15日上午,途径漯河市金山路的货车张师傅由于货车断电,一筹莫展时在中国铁塔漯河能源服务群发送一条求助消息。没想到当地铁塔公司好几名职工及时前来救援,帮其解决了困境!
    中国铁塔公司除了负责移动、电信、联通三家企业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通信基站的运行维护及国家“互联网"战略实施保障外,还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基础设施建设,现已在全省18个地市开通100余座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全力为新能源汽车打造"无忧续航"服务。漯河铁塔作为中国铁塔地市级分支机构,目前拥有9个新能源汽车高速充电桩。
    被困车主赵师傅是经营饮料的个体运输户, 10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途径漯河市金山路送货时货车突然断电,多次调试无法正常启动。但当时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也找不到人,由于驾驶的是新能源货车,于是他就试着在漯河铁塔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柱的一个服务群里发了一句求助,没想到很快有人给他联系,称是漯河铁塔公司市区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在问了事发位置后,对方让张师傅耐心等待。
    在市区驻点的刘照明同志在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人手奔赴现场。一线员工在现场见到焦急等待的张师傅,告诉张师傅:“不要慌张。”然后驾驶公司的应急通讯车把货车拖到了市区驻点,帮其解除了困境,避免了货车司机的重大损失。
    事后张师傅欣喜的告诉记者, “他以为还要等上一段时间,可没想到他们来的太快了,从事发在群里求救到解决仅仅用了40分钟!非常感谢铁塔公司!"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