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庆伟:诚信经营才是硬道理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陈庆伟:诚信经营才是硬道理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10-20 11: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37岁的陈庆伟是临颍县一心工艺品厂总经理。出身农村贫困家庭的他大学毕业后曾外出打工,后来因为对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决心重拾祖上传统木梳制作手艺。十多年来,他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带领企业由小到大,在业界的影响力不断提升。2020年5月,陈庆伟被评为第六届漯河市道德模范。

  在一心工艺品厂车间,每一道工序周转筐内都有一张流程单,上面的八个字十分抢眼:诚信第一,质量为本。陈庆伟认为,产品质量关系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是企业的生命线,所以每个环节他都亲自示范,每一道工序他都严格把关。

  在木材选购方面,他注重从源头上把控产品质量,不以次充好,通过科学管理确保产品质量过硬、工艺考究。同时,他还带头与当地工商所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建立了严格的商品检验及销售服务制度。他亲自验货、发货,决不允许一件问题产品出厂,从根本上避免了劣质商品流入市场。

  在销售方面,陈庆伟的诀窍就是“诚实守信”。他坚持“先发货,客户满意后再付款;不满意就退货,往返运费、物流过程中损坏的货物由厂家承担”的经营理念,消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但凡和他合作过的客户,都会和他继续合作下去。这是他的企业由小到大、品牌优势不断凸显的秘密所在。

  天津的王全是陈庆伟合作多年的客户,还为陈庆伟介绍了不少新客户。他常说:“和庆伟打交道我一百个放心!他的产品好,人品更好!”

  当产品在市场上产生一定影响后,陈庆伟申请注册了“一心”商标,寓意“一心一意把木梳做好”。“一心”产品自诞生之日起,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逐渐销往国内各大中城市并远销日本、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