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宝”登台亮相 展现农村新生活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村宝”登台亮相 展现农村新生活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11-16 10:4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朱 红 见习记者 党梦琦)戏曲、小品、舞蹈、群口快板……11月13日下午,市区黄河广场热闹非凡,市文化实践员进乡村暨2020年文化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成果展演(郾城区)活动在这里举行。
   锣鼓声声,两条青龙跟着龙珠有节奏地飞腾、游动,一场精彩的青龙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通过前期识宝、亮宝、赛宝等工作,郾城区评选出的11位镇级“村宝”,一一亮相展示。
    “村宝”们带来的节目,展现了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风貌,凝聚着他们对家乡和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十多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将原汁原味的乡村文化表达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不但要让老百姓有吃有喝有住,还要让他们唱起来跳起来,高高兴兴地生活。”新店镇新店村的“村宝”杜改红,在村里成立了民间舞蹈队和戏曲表演队,带领队员们自编自演节目,歌颂当下的幸福生活。
    “这次有幸被评为‘村宝’,今后我一定利用自身的技能,组织村民开展各种文化活动,带动公益性文化艺术服务,争取在助力乡村文化中发挥带头作用,努力成为文化的组织者、传播者和奉献者。”孟庙镇何庄村的“村宝”何永钢信心满满地说。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