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籍在外人才,家乡惦念你们!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籍在外人才,家乡惦念你们!

来源:漯河人才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2-12 07: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漯河市委人才办代表家乡286万父老乡亲,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家乡惦念你们!
 
     相知无远近,乡音总关情。昔日,您带着亲人的嘱托别乡离土,满怀理想和追求在他乡打拼。如今,也许您学富五车,在三尺讲坛传道授业;也许您技压群雄,在科技战线独领风骚;也许您医术精湛,在手术台前救死扶伤;也许您慧眼独具,在商海弄潮尽显风华;也许您身居要职,正带领干部职工大展宏图……您的奋斗人生,是亲人的自豪,是家乡的骄傲!您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家乡都为你点赞喝彩!
 
     悠悠天宇旷,切切桑梓情。昨日的漯河,镌刻于游子的记忆;今日的漯河,正焕发勃勃的生机!近年来,家乡人用拼搏和汗水,收获了一串串沉甸甸的成绩: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中国食品名城、中部最佳投资城市、中国宜居宜业城市、中国快递示范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节水型城市……他乡的您,是不是也想说一句,漯河,真中!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家乡的发展,需要您的倾心相助;家乡的建设,需要您的大力支援!父老乡亲期盼您,带着项目、带着技术、带着资源回馈这片热土。百川汇海可撼天,众志成城比金坚。我们相信,有了您的支持,家乡建设一定会更快更好;闪耀的军功章,必定有您的一半!
山遥路远,纸短情长!在新年来临之际,恭祝您及家人牛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市委人才办服务人员及电话:
    赵树阳:0395-3113536  18739577126
    姚   磊:0395-3130832  13603856966
 
 中共漯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12日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