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漯河分行组织举办“工助梦想·益路童行”迎“六一”慰问留守儿童公益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工行漯河分行组织举办“工助梦想·益路童行”迎“六一”慰问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6-15 10: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欢度儿童节
     他们是一群天真无邪的孩子,
    他们有五彩斑斓的心灵,
   他们乐观、坚强、有梦想。
   但他们眼神中却充满着无限期待,
    希望父母的陪伴,渴望至亲的温暖。
    他们小小的背影,孤单的身形,
   让人心疼……
    让人不忍……
    让人想要去守望!
    为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幸福而又难忘的节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年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工行漯河分行联合漯河技师学院走进舞阳县太尉镇花赵村,举办“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文艺下乡慰问演出”公益活动,并给46名留守儿童每人赠送了蓝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强健体魄、快乐成长。
   本次公益活动既是漯河分行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的重要体现,也是学党史办实事、巩固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受到了当地干部村民的一致称赞!

   花赵村简介
     舞阳县太尉镇花赵村是漯河分行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村,现漯河分行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曾在花赵村担任了3年的“第一驻村书记”。
    近年来,漯河分行给予了花赵村大量的人力、物力支持,分行负责人每季度至少到村帮扶1次,与村干部、村民座谈交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其整村顺利脱贫摘帽。
    儿童节,不孤单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漯河分行始终秉持“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同时,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入深。
 
    漯河技师学院学生艺术团为留守儿童及村民表演节目。
 
     儿童节,更快乐
 
    童年是梦,如七彩人生; 
    童年是诗,如璀璨的星空; 
    童年是歌,如幸福的憧憬。
 
    此次漯河分行向花赵村捐赠了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体育用品。
 
     同时为小朋友们发放了棒棒糖,希望他们往后的生活像糖一样甜蜜,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把党和社会的关心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将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
 
    “工”益路,“行”致远。工行漯河分行将积极引领全行青年践行党史学习目标要求,铭记青春奉献初心,自觉扛起青春奋斗使命,以志愿热度传递工行温度,用公益守望燃亮未来希望,持续推动漯河分行青年志愿公益活动出彩发展!
 
     漯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勾书智一行出席并参加了公益活动。(通讯员:张梦杰)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