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广场办 守住外防输入关口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西城区广场办 守住外防输入关口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8-20 10: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  实 习 生 郭子嘉
    “前天晚上8点多,我们在出站口检查时发现一名健康码为红色的旅客,立即对其进行滞留检查登记,并第一时间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情况。第二天凌晨1点多,我们将该旅客转交居住地疫情防控单位进行隔离。”日前,西城区高铁 广场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西城区广场办)主任张国顺,向记者讲述了他们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一件事。
    西城区广场办负责漯河高铁西站广场的疫情防控工作。7月1日以来,西城区广场办严格按照疫情管控要求,落实测温、扫码、“一米线”等措施。张国顺和同事身处疫情防控一线,每天检查进出站人员1.3万人次,不让一名健康码红色人员或国外入境人员脱离管控。
    西城区广场办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每天3班轮岗。西城区广场办还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线。
    在高铁出站口,西城区广场办根据车次和人流量调配工作人员,一旦发现异常情况人员,迅速隔离、登记并报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将人员及时转运。
    7月1日以来,西城区广场办通过检查发现健康码红色人员4人,协助配合外地转运国外入境人员6人。
    “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很大、风险很高。每一班高铁过后,我们都要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毒。”张国顺告诉记者,尽管工作风险高,但是想到身后就是家乡人民,他们真切感受到工作的重要性,很骄傲。他们会做好本职工作,筑牢疫情防线,守住外防输入关口。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