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疫情防控隔离点内结亲情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源汇区:疫情防控隔离点内结亲情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2-06 10: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尽忠职守解忧难 防疫为民见真情”“情系人民勇担使命 同心同德共抗疫情”“在这特殊时期是你们不顾自己的安危,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诠释着医者仁心,你们是新时代最美的逆行者。”……一封封感谢信,一面面锦旗,见证者新冠疫情隔离点被隔离人员和医护人员之间的感人故事。12月6日,在漯河市源汇区盛鑫酒店隔离点,笔者满怀敬佩之情,探寻这群医护缘何得到隔离人员如此高的认可。
 
 
    “进入10月份以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再度紧张,恰逢出游高峰季,我们隔离点的工作也更加紧张起来。只有为隔离人员提供家一样的温馨,隔离人员在这里才能舒适、安心,我们苦点累点都不算什么。”说起在盛鑫酒店隔离点的工作感受,工作人员时可坚定地说。
 
      隔离酒店的保障工作看似简单,其实很是辛苦和危险,但隔离专班的工作人员和酒店工作者却丝毫不畏惧,他们从细微之处着手,想隔离人员之所想,凝心聚力为疫情防控大局作贡献,为隔离人员做好贴心服务。说他们工作几乎夜以继日一点都不为过,连夜送走解离人员,就要安排下一批隔离人员,医护人员每天天不亮就要上岗做核酸检测,隔离人员中的老人、孩子的衣食起居也更需要特别地贴心照顾,凡事他们都想的周全,做的到位。
 
     正如一隔离人员的感谢信中所说,“在这段日子里,你们冒着风险,尽职尽责地工作,无微不至关心、关怀我们。一日三餐可口的饭菜准时送到;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解决;热情温暖的心理疏导逐人进行;每次核酸检测都提前通知、准时开始,就连一个指甲剪、蒜瓣都能满足要求。给了我们如亲人般的温暖和体贴。”
 
     谈及隔离点的工作,医护徐晓说:“每当收到这些锦旗和感谢信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都特别感动,也更是受到了鼓励。只要隔离人员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我们也一定会再接再厉,力争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就是这样一群普通的医务工作者在集中隔离点用责任、担当和使命坚守,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源汇区、为漯河人民的生命健康构筑坚强防线,他们用行动诠释初心使命,最美逆行的背影忙碌而坚强,奔波的脚步匆忙而坚定,虽然工作很累,但他们始终勇往直前。
 
     据悉,源汇区共启用了四个隔离酒店,累计集中隔离845人。目前,已经收到4面锦旗和60余封感谢信。虽然隔离人员不曾看到医护人员的真实面孔,但他们内心真实感受到医护人员对他们的无私关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也正应了那句“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点里结亲情”。(通讯员:王会锋 陈洁 )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6位老人当起小区守门人

  • 宁洛高速漯河西出站口,他们全天候守护

  • 刘尚进在督导城市管理和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时强调 夯实责任 强化服务 提升水平 让广大市民群众享有高品质生活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