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创文”啄木鸟(394)楼道内堆放杂物,危险!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创文”啄木鸟(394)楼道内堆放杂物,危险!

来源:漯河市创文办 时间:2021-12-06 15: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12月6日,

2021年第394期“我是‘创文’啄木鸟”推出

共曝光6个问题。

创拍2555:私收停车费(9月1日)

本期曝光
 

创拍2873:私搭乱建(12月1日)

责任单位:召陵区

问题描述:金色龙湾小区,酒店旁边私自搭建板房。

 

创拍2874:楼道存放太多杂物(12月2日)

责任单位:郾城区

问题描述:天鹅湖纯水岸70B栋2单元楼道内自行车和杂物太多,存在安全隐患。

创拍2875:下水道堵塞(12月2日)

责任单位:郾城区

问题描述:郾城区姜庄和谐巷(姜庄纬一路和谐家园东侧)下水道堵塞多日,路面有较多积水,发出很刺鼻的臭味,过往行人车辆通行很不方便,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整治一下。

 

创拍2876:私搭乱建(12月2日)

责任单位:源汇区

问题描述:交通南路与柳江路交叉口向北约10米路东,想问一下相关部门,这些搭建有无相关合法手续。

(市数管平台12月2日已采集派发至源汇区,未处置结案)

 

创拍2877:占道经营(12月3日)

责任单位:源汇区

问题描述:金江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西约10米至150米之间路北,辅道上的游商都快摆到路中间了。

(市数管平台12月2日已采集派发至源汇区,12月3日已处置结案

 

创拍2878:围挡破损倒地,影响通行(12月2日)

责任单位:郾城区

问题描述:解放北路与牡丹江路交叉口向北约150米路西,人行道上围挡破损倒地,影响通行。

(市数管平台12月2日已采集派发至郾城区,12月3日已处置结案)

【“创文”啄木鸟第(387)期】

已整改问题

(附整改后图)

 
 
 
 
 

创拍2836:私占停车位(11月24日)

责任单位:源汇区

问题描述:人民公园门口划线车位,金汤花甲米线老板称影响生意,禁止车辆停放。

▲已整改

 
 
 
 
 

创拍2837:路标重叠(11月24日)

责任单位:市公安局

问题描述:祁山路慈善总会门口的十字路口,一大一小的路标重叠,且一模一样。

▲已整改

 
 
 
 
 

创拍2838:公益广告脱落(11月23日)

责任单位:市公安局

问题描述:交通南路与马路街交叉口向南约5米路中间,交通护栏上,公益广告脱落。

▲已整改

 
 
 
 
 

创拍2839:工地向路上排污水(11月23日)

责任单位:郾城区

问题描述:会展路与育才路交叉口向西约100米路南,悦璟学府里工地向路上排污水。

▲已整改

 
 
 
 
 

创拍2840:人行道上打牌(11月23日)

责任单位:源汇区

问题描述:汉江路与伏牛山路交叉口向西约60米路南,有人在人行道上打牌,路都堵住了。

▲已整改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