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三里头村:加强环境优化 壮大村集体经济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城关街道三里头村:加强环境优化 壮大村集体经济

来源:临颍新闻 时间:2022-02-11 12: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年来,在城关街道三里头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着重加强环境优化、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如今的三里头村焕然一新。
      走进三里头村,在村东的南北干道墙体上贴满了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墙画,一幅幅生动的画面描绘着三里头村发展的新蓝图。宽敞干净的道路上,村民们你来我往,脸上写满了幸福。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原本荒芜的大坑如今已被填平,并修建了小路、凉亭,供村民们休闲娱乐,76岁退休老党员刘自轩每天茶余饭后都会来这里散步,当问及村内的发展变化,老党员赞不绝口。
     村里的退休老党员刘自轩说道:“村支书带着村班子,跟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迈进了很大一步,这环境、这路,各个方面都做得很好,这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群众的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三里头村在村班子带领下,一步一个台阶,将来发展的趋势大有可为。”
     三里头村的变化之大,村民都有目共睹,新的一年将有新的面貌,村民有新的期待,两委班子也有新的打算。
     城关街道三里头村党总支书记李晓娜说:“2022年将是三里头村迈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为了三里头村的发展,三里头村两委班子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一是环境整治方面:继续加强环境整治,并对三里头村最东边的南北向街道进行加宽改造、铺设下水道,解决排水不畅及道路过窄带来的交通不便等问题。二是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群众的各项福利待遇,利用三里头村的地理优势,在村委会南边建成标准化仓库3000多平方,预计今年村集体经济超过50万元。”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