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法院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法院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来源: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 时间:2022-07-01 20: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干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崭新姿态、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严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奋进新征程,召陵区人民法院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6月23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振豫和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怡一行到万金镇李庄村的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进行慰问,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解决一些急难愁盼问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二、观看红色电影
    6月24日下午,该院组织21名党员到市人民会堂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7之八七会议》,重温革命岁月,延续红色血脉,促使全院党员干部自觉继承革命传统,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不断书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
    三、集中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在“七一”当天,该院组织党员到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洗礼。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词,唤醒党员干部入党时的激情,重温入党时的初心,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四、院长讲党课
    在党性教育基地,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军强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党的百年奋斗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及司法实践中深刻讲述了捍卫“两个确立”,坚持“两个维护”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党员要坚守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熠熠发光的党徽始终闪耀心间。
    五、主题党日庆党生
    7月1日下午,召陵区法院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集中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促使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锤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