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温暖送到企业和群众心坎上 贾宏宇带队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劳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把温暖送到企业和群众心坎上 贾宏宇带队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劳模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1-18 09: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新春将至,职工的冷暖牵动着党委、政府和工会“娘家人”的心。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带队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省劳模、困难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最近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在困难省劳模、际华三五一五公司退休工人宛志明家中,贾宏宇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宛志明表示,党和政府、工会、公司给他们家庭很多支持,非常感谢组织和有关部门多年来的关心与照顾。贾宏宇说,劳模为国家和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党委、政府和各级工会组织会始终关心关注劳模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尽力为劳模排忧解难。他鼓励宛志明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随后,贾宏宇一行来到困难职工刘会民家中。今年48岁的刘会民部队转业后进入华懋双汇工作,如今供职于公司后勤保障中心,患尿毒症、重度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每周需要透析三次。了解刘会民的病情和家庭情况后,贾宏宇鼓励他积极治疗,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群众谋实事、办好事,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贾宏宇还来到漯河市四通泵业有限公司,为工人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并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他希望企业开拓思路,更新运营理念,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相关部门继续履职尽责,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漯河万安医院是一家集医疗、保健、康复、养老、健康管理等于一体的医养联合体。贾宏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院干部职工和入住老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要求医养机构结合实际不断探索创新,提升服务品质,把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