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来源:文明漯河 时间:2023-05-01 08: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惠风和畅,美食飘香。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漯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们将在最美的季节,以最美的姿态喜迎八方来客,如何让中国食品名城金字招牌既“响在外”,更“秀在内”,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在此,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食全食美 漯在其中”,让我们一起为家乡代言,展现食品名城的古韵新味。漯河是一座能反复刺激味蕾的城市,从9000年前先民初酿的贾湖老酒和200年前的老字号北舞渡胡辣汤,到现在闻名世界的双汇美食和卫龙辣条,舌尖上的美味一定会让人近悦远来。我们坚持以食品为主导产业,食品产业总规模达2000多亿元,占全省1/5,已经形成了全食品产业链条。漯河的家乡父老、在外的游子乡亲,让我们共同为食品名城代言,邀请八方宾朋逛一逛食博盛会,尝一尝佳肴美味,一起为家乡漯河打call。
      春风十里,不如文明有你,让我们当好文明实践者,共同擦亮幸福之城的文明底色。贾湖遗址点亮古老文明,说文解字润泽沙澧大地。漯河是一座崇文尚德的城市,素有知书达礼的美誉,盛会在即,我们倡议运营车辆不违规拉客喊客、不绕路宰客;服务窗口文明用语、优质服务;执法部门文明执法、柔性执法;沿街门店热情服务、落实“门前三包”;市民驾车行驶礼让行人、有序停车;宾馆饭店守法经营、用心服务;市民朋友做到“三管六不”,自觉践行文明条例,以文明友善的言行举止,展示幸福漯河的文明底蕴。
      始于美食,归于真诚,让我们当好城市主人翁,共同守护美丽家园的人间烟火。色香味俱佳的美食能唤醒八方宾朋的胃,但唯有真诚方能直抵人心。我们倡议坚持诚信,依法依规经营,杜绝欺诈行为。我们倡议低碳出行,优先选择公共交通,落实“双开放”,把更多的空间和车位留给来宾。我们倡议志愿服务,广大市民要从自身做起,热情好客、乐于助人,您每一次的微笑指引,都能展现城市的温情温度;您每一次捡起垃圾,都能成为城市的靓丽风景。用我们的真心诚心成就“双向奔赴”的美好,用我们的开放包容、大气谦和把食博会的“流量”转化为现代化漯河建设的“能量”。
      涓滴共汇,才能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必将众志成城。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当好东道主,办好食博会,共同建设、守护我们美丽的幸福家园。

漯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1日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