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近视没治好 治疗场所却悄然关门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6-10-22 06: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6岁儿子的视力0.6,还有弱视,这是杨清伟的心病。他时刻想着帮孩子提高视力。2014年11月,杨清伟看到了漯河来明视力复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明公司”)关于治疗近视的宣传信息,之后分三次给来明公司丁湾店交了一万元的治疗费,对方承诺为其儿子治好弱视、提高视力。如今,近两年时间过去了,杨清伟儿子的视力没有好转,来明公司丁湾店却人去楼空。

      正治着病 治疗场所关门了
     10月18日,杨清伟告诉记者,2014年11月,他成为来明公司丁湾店的客户。当时,杨清伟的儿子阳阳(化名)6岁,裸眼视力0.6,并有弱视混合性散光。
      “当时,老板说他们弱视治愈率达98%,假性近视能够消除在萌芽状态,对近视能够降低度数控制不再发展。店内还有很多治愈的案例,让人看了确实很动心。”杨清伟说,为治近视,他每天都带着儿子去一趟来明公司丁湾店,风雨无阻。
     “希望趁着孩子年龄小、视力好矫正,让孩子的视力得到改善。”杨清伟告诉记者,2015年年底,他的儿子在北京检查视力,结果却让他大为吃惊,儿子的视力仍是0.6,弱视也没有改善。
      回漯后,杨清伟对来明公司丁湾店老板宁女士说了检查结果,对方表示治疗近视和弱视是一个较长的过程,让杨清伟不要着急。
      今年6月1日,杨清伟像往常一样带着儿子到来明公司丁湾店进行治疗,却看到店门锁着。他给宁女士打电话。随后,宁女士的家人赶来对杨清伟说,机器检修,当天不能做治疗。6月2日,杨清伟又带着儿子去治疗近视,可是店门依然锁着,从玻璃门往里看,竟然连机器都没有了。
     “我赶紧问旁边的邻居,一位老太太说这家店不干了,机器都拉走了。”杨清伟说。

     类似遭遇 还有三家
     与杨清伟有类似遭遇的还有三位家长。
     关亚丽女士说,从2015年春节开始,她先后给来明公司丁湾店交了8600元给女儿治疗近视和斜视,但无明显效果。
     雷女士给来明公司丁湾店交了5000元,从2015年暑假开始给女儿治疗近视,并且根据店家要求,给女儿配了两副眼镜,每副眼镜1000元。
雒女士交了8000元为女儿治疗弱视,并签订了“如治疗达不到1.0退还一定费用”的协议。
    “我家的条件并不好,两个孩子,我没有工作,全家人都靠老公一人工作养家。省吃俭用节约下来的钱,想着让女儿的视力有所提高,没想到钱花了视力却没提高,还耽误了这么长时间。”关亚丽说,来明公司丁湾店关门后,他们辗转联系上了宁女士,宁女士把他们介绍到来明公司沙北店继续治疗。可是,他们在来明公司沙北店仅仅治疗了20多天,就被告知不能再继续治疗了。
     “我们也不是非得让老板退钱,就是想要个说法。”雷女士说,作为家长,她气愤的是店老板不告而别,没有诚信。
    杨清伟则觉得,儿子治疗了两年,没有效果不说,还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他实在难以接受。

     已经立案 工商展开调查
     10月19日上午,根据杨清伟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拨打了来明公司丁湾店老板宁女士的电话,可是电话号码已经停机。
     杨清伟说,之前他们还能打通宁女士的电话,但没有得到一个解决办法。无奈之下,他和其他三位家长一起到源汇工商分局投诉。
     10月19日上午,记者从源汇工商分局获悉,工商部门已对此事立案,正在进行调查。(潘丽亚)

 

责任编辑:黄晓娅

  • “2016年河南省儿童腹泻病诊治直通车漯河站”学术会在市二院隆重召开

  • 市文联开展“发现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文艺服务活动

  • 马正跃: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做大规模 做强实力 推动战略新兴产业成为我市新的主导产业

  • 我市举行扶贫日扶贫宣传和帮扶活动

  • “黄标车”提前报废补贴 10月底截至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