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记艾尚化妆美容职业培训学校创始人张晓辉

来源:漯河电视台 时间:2017-07-04 08: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从5万元,到现在的品牌价值1000多万元;从一间几十平方米的工作室,到现在的近2000平方米营业面积;从两个人打拼,到现在40余人的团队;从单一的化妆工作室,到如今的集团化发展;从寂寂无闻到声名鹊起……在短短的七年时间里,艾尚化妆美容职业培训学校在创始人张晓辉和合作伙伴成鹏鸽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在漯河的化妆美容培训行业闯出了一片天地。

  漯河多数化妆师来自“艾尚”

  艾尚化妆美容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10年。经过近七年的发展,如今在漯河的化妆美容界,提起“艾尚”很多人都不陌生。

  6月27日,记者来到位于市区友爱街的艾尚培训学校。学校墙上的五年发展规划自2017年至2021年,清晰地写着每一年的发展目标。学校的接待大厅周围有10间教室和一个会议室,每一间教室里,都有很多学员正在认真学习。据工作人员介绍,学校面积近2000平方米,这在河南省同类学校中的规模都是数一数二的。

  在创始人张晓辉的办公室,他向记者介绍了艾尚的发展情况。“目前我们学校开设了化妆师、美甲师、纹绣师、美容养生师、整体形象设计师、数码设计师等课程,在校学生几百人。”张晓辉告诉记者,自开办学校以来的七年时间里,粗略估算从艾尚走出去的学生有5000余名。这些学生结业后,近三成进行了自主创业,还有一些人到各影楼,公司从事相关职业工作。

  “目前漯河的化妆师,多数是从艾尚走出去的。”张晓辉说这话时,满脸的欣慰。

  十四年的坚守源于热爱

  艾尚培训学校大厅里的一面荣誉墙上,摆满了张晓辉和学生们的各种奖杯、奖章和荣誉证书。2016年,张晓辉还受邀担任中国国际第八届形象节彩妆大赛评委。

  1988年出生的张晓辉,15岁到西安学习化妆,后来又去北京、上海学习,之后在一线城市的知名影楼担任化妆总监。14年里,张晓辉在化妆行业尽情释放自己的热情。

  张晓辉是山西人。2010年初,跟随朋友来到漯河。张晓辉回忆说,当时漯河的化妆培训学校很少,他就想把自己从事多年的工作经验及专业的化妆技法传授给更多的人。于是便和成鹏鸽一起筹划开办化妆培训学校。

  “当时我们也没什么钱,就一个人投资2.5万,在市区美盛大厦租了一间工作室。”张晓辉说。正式开课时,只有两三个学生。两位创始人,既是老板,也是培训老师。

  从工作室到集团化发展

  “来艾尚任教的老师必须有中国高级化妆师资格证,要有教授技巧,还要有熟练的实操技术,这样才能让学员学得更专业。”张晓辉说。

  七年来,艾尚化妆美容培训学校在张晓辉的带领下,稳扎稳打,每年都会把艾尚带上新的高度,品牌化发展及力度也深入漯河市民的心里。

  随着学员越来越多,艾尚培训学校的规模越来越大,开设课程也更加精细化。“化妆师、美甲师、纹绣师、美容养生师、整体形象设计师、数码设计师等专业包教包会,毕业后推荐高薪就业,终身免费进修。”张晓辉说,公司正在向集团化发展,目前除了艾尚化妆美容职业培训学校外,还有艾尚国际容貌管理中心、艾尚高端养生会所、艾尚整体形象设计中心等多个项目。

  谈起今年下半年的打算,张晓辉说,他计划在周边地市再开办三所化妆美容培训学校,让更多的年轻人拥有一技之长从而能够改变自己的命运,并帮助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责任编辑:翟柯

  • 马正跃在郾城区察看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时强调突出关键 狠抓根本 推动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 马正跃在临颍县检查脱贫攻坚集中整改工作时强调 落实精准要求 突出产业帮扶 以整改实效提高群众满意度

  • 郾城区第五初级实验中学、 第五实验小学项目开工

  • 召陵区人民法院“夏季雷霆”初战告捷 执结标的额3970万元

  • 漯河公车将“统一标识”一眼能认出!发现违规就举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