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郾城区李集镇“5·3”中巴车被烧案告破 4名嫌疑人落网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7-08-19 09: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 辉)今年5月3日凌晨,郾城区李集镇一饭店门前,突然火光冲天,一辆中巴车着火了。市公安局沙北分局李集社区警务中队、郾城区消防大队相继赶到现场,大火被灭了,但中巴车损毁严重。8月17日,记者获悉,李集社区警务中队调查发现,着火原因是人为纵火,四名嫌疑人已经落网。

  【事发】

  中巴车凌晨着火

  事发时间是5月3日凌晨2点左右。在郾城区李集镇开饭店的周龙(化名),熟睡之际,突然被店外的一阵动静惊醒。他一看,外面黑烟冲天,还不时传来噼里啪啦的声响。仔细一看,是他停在饭店外的一辆黄色中巴车着火了。他赶紧拨打119和110求助。

  李集社区警务中队的民警和郾城区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迅速赶来灭火。经过一个多小时,大火被扑灭,但中巴车被烧得只剩下了一个黑黢黢的铁架子。

  这场大火,惊醒了附近不少居民。“好端端的中巴车咋突然着火了?真奇怪!”围观群众议论纷纷。

  【调查】

  三个人影车旁闪过

  围观群众的疑惑,也是李集社区警务中队民警们的疑惑。当即,民警找到周龙了解情况。

  询问周龙事情原委时,民警们有了意外收获:饭店安装的一个监控摄像头,拍到了事发时的一些情况。

  “查看监控视频,我们发现大火是‘轰’的一下瞬间起来的,而且火势很大。”8月17日,李集社区警务中队民警侯钏果告诉记者,如果车是自燃的,会是一个慢慢起火的过程。这起事件中,大火着得非常突然,瞬间火光冲天。

  民警们又把事发前后的监控视频看了一遍,发现了更为可疑的情况。在大火着起来前十几秒钟,有三个人影从车旁跑过。民警们再仔细一看,发现这三人还戴着帽子、穿着黑衣服。

  “这个时间点,这么偏僻的地方, 还有人在这里闲逛?这一举动太不正常。”随即,民警对监控视频中出现的三个人展开调查。

  【破案】

  4名嫌疑人落网

  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查,三个嫌疑人的身份浮出水面。

  三个嫌疑人分别是21岁的王天(化名)、21岁的李军(化名)、22岁的赵声(化名)。三人是好友,在市区开了一家公司。

  8月1日下午,民警将王天等三人抓获。同时,王天的父亲王刚(化名)也涉案,一并被警方抓获。

  经审讯得知,前不久王天家和周龙家产生矛盾,王天越想越气,产生了报复周龙的念头。经过谋划,王天自制了一些汽油瓶,并喊来李军和赵声帮忙,由王刚驾车来到周龙饭店门口。王刚在车内望风看人,王天等三人点燃汽油瓶后通过车窗扔进中巴车内,引发大火烧毁中巴车。

  目前,四人已经被市公安局沙北分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翟柯

  • 我市普降大到暴雨 马正跃深入市区积水点察看指导排水工作

  • 马正跃在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市综治委和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全力保平安护稳定促和谐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 市二院成功举办2017年“母乳喂养周”活动颁奖暨母婴健康知识讲座

  • 中央媒体采访团对际华3515公司“首席工匠”陈虎进行采访报道

  • 马正跃在舞阳县和召陵区调研时强调 统筹协调 整体推进 全力做好当前农村几项重点工作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