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中山路上跨立交桥、太白山路沙河桥通车,龙江路主道全线贯通“两桥一路”通车 市区交通更方便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5-14 10: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 辉 实习生 何 爽)中山路上跨立交桥通车,太白山路沙河桥通车,龙江路主道全线贯通……这两天,漯河市区交通出行方面接连传来喜报。这两座桥和一条路的建成通车,标志着市区东、西、北三个方向又增添三个出行快速通道。

  去邓襄、万金,不再绕燕山路

  “中山路上新建了一座立交桥,以后开车从市区去邓襄、万金那边不用绕燕山路了。”5月11日下午,市民李先生向记者报料,中山路上跨立交桥通车了。

  这座立交桥在哪里呢?记者打探到,从中山路(原称“东环路”)往南一直到漯上路。之前,走中山路往南要是想到漯上路, 中间隔着宁洛高速公路、漯阜铁路,需要绕到南环,从燕山路铁路涵洞那里通过。

  这座立交桥建成后,把中山路南北“拉直”了,是连接召陵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条快速通道。想去漯上路,去召陵区的邓襄镇、万金镇,就不用再绕南环、再走燕山路涵洞了。

  “平时上下班的时候,燕山路比较拥堵,加上燕山路涵洞时不时还有积水,出行不是太方便,现在中山路上跨立交桥建成后,燕山路的交通压力大大缓解了。”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交管巡防大队有关负责人说。

  走龙江路,从郾城到召陵更快了

  “龙江路通车了!以后去召陵就快了,去周口也方便了。”5月13日上午,司机刘先生对记者说,他在郾城区住,在召陵区上班,在龙江路封闭整修这几年,去上班经常堵路上,现在路终于通了,以后去上班就方便了。

  5月13日上午9点多,记者驱车来到龙江路,看到之前在龙江路与金山路交叉口处的围挡拆除了。开车从107国道向东,沿着龙江路,道路宽敞、平坦,可以一直到召陵区。

  在采访时,记者发现,龙江路个别路段的辅道还未完全修好,但是主道已经全线贯通。

  龙江路可以说是市区的一条“黄金大道”,最西边可抵达郾城区的淞江产业园区,一路之上也横穿召陵区的多个重要乡镇,对郾城区、召陵区的发展将发挥重要带动作用。

  沙北去高铁站,可走太白山路

  以前从沙北去漯河西站乘坐高铁,要在市区绕来绕去,或者走107国道,一路之上大车不断,加上107国道沙河桥一直限行,开车也不便。

  现在好了,太白山路沙河桥修好通车了。目前,太白山路沙河桥的向北通到辽河路西段(也就是老郾襄路口,市车管所那里)。5月13日上午,记者驱车从北往南走了一趟。

  由于目前桥面还有一些需要养护的地方,大型货车暂时还不能从这里通过,小轿车可以畅通无阻。从北往南,依次经过泾河路、丹江路、汉江路、长江路、月湾湖路,除了可到漯河西站,还可以到市图书馆、市城市展览馆等地方。这条通道,把郾城区的西部与西城区连为一体,把我市的高铁经济圈框架又拉大了。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