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居民楼电线垂落 社居委帮忙解决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8-06-14 08: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于文博)6月12日,市区滨河路幸福家园小区居民向记者反映,他们小区有一根电线垂落,距离地面只有1米多,给大家通行带来不便,也造成了安全隐患。当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当晚6点左右,在幸福家园小区,记者看到一栋居民楼的墙壁上垂落一根电线,这是通往居民家的普通电线,原本固定在墙壁上,因为垂落后距离地面较近,居民只能从两边绕行。

  “电线通到一户居民家,我们去敲门的时候,家里没人。电线垂得这么低,小孩一伸手就能碰到,不安全。”一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根电线比较新,垂落的原因可能是固定的钉子松了。

  随后,居民和记者将此事反映至受降路社居委,社居委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查看后,请来一名维修师傅,将电线重新固定在了居民楼墙壁上。

  漯河6条“林荫大道”

  送给市民“清凉一夏”

  不知不觉已进入6月,我市气温持续升高,不少市民直呼“烤”得慌。于是,遮阳伞、防晒衣、墨镜、口罩等装备纷纷“走”上街头。这不,连鸟儿都飞去凉快的屋檐下乘凉了。近日,记者走上街头,为市民寻找到6条“林荫大道”,感受夏天里那难得的舒心与快慰。

  建设路

  建设路全长大约1200米,这条路本身不太宽敞,道路两侧的树木都长得很高大,一路的树荫让人感觉很舒服,不仅是人行道,快车道在树木的遮挡下也有不少的阴凉。

  “我在这条路上开饭店好多年了,这条路一到夏天凉快的很,基本上晒不住太阳。”正在路边乘凉的一位市民说。

  黄河路

  黄河路是我市一条重要的主干道,道路两侧的法国梧桐,经过多年生长,高大的枝干,郁郁葱葱的树冠,使辅道和人行道处在阴凉的树荫之下。

  记者看到,一名女士骑着自行车打着遮阳伞,从泰山路拐到黄河路时,便把伞收了起来。路边行走的市民,也很少有打遮阳伞的。

  淞江路

  淞江路行道树是高大的柳树,形成大片的树荫,走在这条路上基本不用打遮阳伞。道路两侧还有小游乐场、健身器材和供市民休息的长凳。

  记者在淞江路与黄山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处凉亭看到,不少居民带着孩子在此处乘凉玩耍。从该路口向西走,树荫下有几位老人在下棋,不少人在旁边围观,很是惬意。

  滨河路

  滨河路(五一路至滨河路涵洞段)两侧高大的法国梧桐,枝叶繁茂连在一起,形成大片清凉。

  滨河路西段路北,紧邻河堤还有一片树林,走过去就能感受一阵清爽,附近不少居民都喜欢到此处乘凉。

  天山路

  天山路算是漯河的“网红路”,两侧行道树树冠交叉在一起,使道路常年处于阴凉之中。即使是炎热夏天,也只有斑驳的阳光从缝隙里漏出来。

  “这条路不仅凉快,而且特别漂亮。”正在路边休息的市民杜先生说。

  嵩山路

  走上嵩山路,高大的树木一棵连着一棵,辅道和人行道几乎都晒不到太阳。

  “我每天上下班都要走嵩山路,一走到这就感觉比其他道路凉快很多。”市民徐先生说。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