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好聚却没好散,男子杀害相恋两年多女友民警千里追捕 两天抓获嫌疑人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8-22 08: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我从网上给她买了一个玩具熊,把我们俩在一起的所有照片都冲洗出来、制成了相册,让快递员在七夕节当天送到她手里,想陪她过一个浪漫的七夕节。可是,她再也收不到这些礼物了,是我把她亲手杀害了……”8月20日晚上7点多,在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的审讯室里,戴着手铐的费某痛哭流涕。

  8月14日晚上,在市区银江路租房处,费某和女友席某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费某在卧室将席某杀害后逃离。接警后,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配合下,跨越河南、陕西、四川三省,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追捕战。案发48小时后,费某在成都落网。8月20日傍晚6点多,费某被押解回漯河。

  【深夜发案】

  年轻女子惨死房内

  8月14日,距离七夕节还有三天,大街小巷的浪漫气氛渐浓。这天晚上10点多,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的“110”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报警声:“警察同志,在银江路××小区里有个年轻女子出事了!”

  接警后,干河陈分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在一个房子里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卧室的床上,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警方立即联系房子的业主。据业主介绍,一个多月前,他将房子租给了年轻男子费某。

  案发后,费某不知去向。

  由于案情重大,干河陈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市公安局刑侦等部门相继参战。

  经查,死者为席某,今年24岁。逃离现场的嫌疑人费某,今年25岁。

  民警在小区走访后得知,当晚费某背着一个小包,匆匆忙忙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小区。

  【千里缉凶】

  嫌疑人成都落网

  专案组立即追查那辆出租车的去向,发现其到了郑州。追捕小组赶到郑州时,发现费某早已下车,没了踪影。

  费某去了哪里?

  专案组成员彻夜未眠,分析研判案情后,决定兵分多路。

  干河陈分局政委吕冰带着追捕小组,在郑州市警方的配合下,地毯式搜索了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机场等地,均没有发现费某的身影。

  后来,侦查员摸排到一条重要线索:费某已经到了西安。吕冰带着追捕小组立即赶赴西安。

  在追捕小组马不停蹄地向西安方向追捕时,坐镇后方指挥的专案组,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以西安为中心,和其周边的省市公安部门密切联动,为费某布下了一张天罗地网。

  8月16日下午,警方又获得关键讯息,费某在成都市金牛区一家小旅馆落脚。

  一路追赶的抓捕小组,马不停蹄,于当晚10点多到达成都市金牛区那家小旅馆。在当地警方配合下,追捕民警打开房门,将正躺在床上休息的费某抓获。

  【供认不讳】

  因感情纠纷杀人

  费某对杀害席某的事实供认不讳。费某交代,他和席某是大学同学,两人在一起谈了两年多恋爱。今年6月毕业后,他俩一起来到漯河工作。前段时间,席某突然向他提出分手。这让他难以接受。他在想方设法挽回这段恋情。

  8月14日晚上8点30分左右,席某来到费某的租房处,想取回自己的行李和电脑。两人谈起感情问题,又发生了争吵。争吵中,费某将席某杀害在卧室的床上。随后,费某逃离现场。

  从漯河到郑州,再到西安、成都,一路之上费某不敢用身份证,不敢住酒店,吃饭也是凑合。逃到成都后,他打算休息一晚上,第二天继续向西逃窜。

  “也想到过被抓,但没想到警察来得这么快。现在也解脱了,可是再也见不到她了。”带着悔恨和泪水,费某于8月20日晚上,被警方送进了看守所。

  目前,此案的后续工作警方仍在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