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12年 历经波折终在一起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相识12年 历经波折终在一起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9-08-07 08: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林润 实 习 生 李博昊)从2007年相识,到今年7月28日步入婚姻殿堂,张磊与刘云霄一起走过了12年。他们把很多人眼中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也让身边不少朋友因为他们而相信爱情。

“我们结婚了。”张磊提供
   意外相遇 渐生情愫
    8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市区太行山路淞江芳园西区,见到了28岁的张磊与24岁刘云霄。两人刚刚完婚,家中布置的气球、大红囍字仍留在墙壁上。
    “我们俩是2007年认识的。”张磊告诉记者,那年他回初中学校办理团关系,刘云霄当时在校团委办公室帮忙。一看见她,觉得这个学妹挺可爱,就要了QQ方便联系,但是后来他们几乎没有联系。
   2011年,张磊到部队参军。2012年9月的一天,张磊在上网时,看到刘云霄在QQ空间发了一条消息,这才与她联系上。“当时她大学军训,在QQ空间发消息吐槽军训苦,教官严厉。”张磊说,他看到这条消息后,心中有点郁闷。
   “我当时也是一名教官,负责学生军训,看到这种不被理解的吐槽后,有点失落。”张磊说,他告诉刘云霄,教官这样做是为了他们好,教官也是按要求组织训练。就这样,一来二去,两人渐生情愫。
    随着时间的推移,2012年12月,刘云霄决定向张磊表白,可让她没想到的是被张磊婉拒了。“我当时哭了好久。”提起这件事情,刘云霄瞪了张磊一眼,但她的眼中充满爱意。
   “我当时也很想答应她,但由于在部队,并且不知道要待多久。最重要的是,我无法在刘云霄开心或难过时陪在她的身边,去照顾她,所以我选择了拒绝。”张磊说。
 
    后来,两人五个多月没有联系。
    “表白被拒多尴尬啊!肯定不联系了。”张磊说,2013年4月,他休假回部队后,心中始终还惦念着刘云霄,便再次联系了刘云霄。
  2013年6月,张磊向刘云霄表白。“你向我表白那次我拒绝了,这次我向你表白。”“你要向我表白,我就答应你。”就这样简单的两句话,两人确定了情侣关系。
 
   鸟巢求婚 终成眷属
   两人确定情侣关系的三年后,张磊鼓起勇气向刘云霄求婚。
   当时的画面,刘云霄至今记忆犹新。“当时感觉挺意外的。”刘云霄说,虽然在求婚之前,她有预感,但仍是被张磊感动了。
    “那是2016年8月,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我们两个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看演唱会之前,他组织了近200名观看演唱会的网友、朋友帮忙布置求婚现场。”刘云霄说。
   为了达到效果,张磊瞒着刘云霄提前在网上购买了道具分发给朋友。他还建了一个微信群,把求婚方案发到了群里。演唱会结束后在什么地方集合、荧光棒调成哪种颜色、气球如何使用……各种细节张磊都考虑了进去。
    演唱会结束时已是晚上10点多。张磊让朋友把刘云霄支走,自己赶忙跑到集合地点做准备。就这样,在近200人的围观祝福下,刘云霄答应了张磊的求婚。
    今年7月28日,张磊与刘云霄步入婚姻殿堂。有朋友说,他们的爱情故事比小说还精彩。可对张磊和刘云霄来说,他们的新生活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