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造血功能 助力企业发展 “民营小微企业+政银通+中标贷”签约仪式举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增强造血功能 助力企业发展 “民营小微企业+政银通+中标贷”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9-12-05 09: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12月4日上午,由市小微企业发展基金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工商银行漯河分行三方共同参与的“民营小微企业+政银通+中标贷”签约仪式在迎宾馆隆重举行。市金融工作局、市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漯河市中心支行、漯河银保监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小微企业发展基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工商银行漯河分行有关领导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出席了仪式。
    据了解,三方签署合作协议之后,凡是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中标的民营小微企业,都可享受到中国工商银行漯河分行无抵押的融资支持,帮助民营小微企业在破解融资难、融资贵“两座大山”上迈出更大步伐,以创新举措打通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使命。
    漯河市金融工作局王振甫局长在讲话中强调,漯河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此次举行“民营小微+银政通+中标贷”签约仪式,这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我们贯彻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一系列重大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助力民营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各金融机构以及与会企业要按照协议达成意向,狠抓落实,加强沟通,诚信合作,进一步创新创业、开拓奋进,致力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闫耀民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利用平台优势,与漯河市小微企业发展基金领导小组、工商银行漯河分行联合推出“中标贷”,有效解决了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交易的中标企业资金需求问题,使更多的投资项目落地开工,进一步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为投标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增强中标企业的活力,优化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工行漯河分行王齐锋行长介绍,中国工商银行漯河分行作为工商银行统一法人体制下的分支机构,始终把高质量服务、强有力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核心使命,扎根沙澧大地,聚焦实体经济,强化信贷投放,创新金融服务,10月末各项贷款余额78.71亿元,较上年增长19.77亿元,增幅33%,前10个月累计向383户中小微企业投放贷款16.68亿元,与市场监管局共同打造了全省领先的商事登记“一站式”自助办理新模式,上半年金融机构考核居全市各家银行之首,忠实履行了国有大银行应有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此次“民营小微企业+政银通+中标贷”签约,中国工商银行漯河分行为把这项事关民营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普惠之举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王齐锋代表中国工商银行漯河分行郑重承诺:第一要开通绿色通道,提升办事效率。第二要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从金融专业视角为融资企业当好参谋;第三要实现最大化减费让利,切实做好减费让利和配套服务,让民营小微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金融“红利”。
 
    河南德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天桥建设有限公司、河南德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3家企业先后与市小微企业发展基金领导小组运营机构、中国工商银行漯河分行签约,获得意向融资。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