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女子 急寻亲生父母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患病女子 急寻亲生父母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01-03 08:42:00 点击: 今日评论:

  “我哥家的养女生病了,现在急需找到养女的亲生父母配型,希望报社记者能帮忙寻找。”2020年1月1日,记者接到舞阳一名村民的求助。

  这名村民叫焦爱红。她家住舞阳县辛安镇花张村,是张露露的婶婶。由于张露露的养父母不方便,由她帮忙求助。

  焦爱红告诉记者,1991年舞阳腊月初一会那天,他们去赶会。有个亲戚经过舞阳县火车站附近的麦地(目前为舞阳县南京路南头),麦地里有个坟、坟旁边有个机井。在机井旁边,有个红色小被子裹着的女婴。当时周围并没有人。这名亲戚看到孩子冻得发抖,便抱起孩子,将其交给了焦爱红哥哥一家抚养。由于是在路边捡的,女婴起名叫张露露(路路)。今年,张露露已经29岁,已结婚。

  “当时小被子里什么都没有。看着女婴的模样,应该有半岁左右。她的右手大拇指多出一个指头。本来也没想着找孩子的亲生父母,但现在张露露在郑州一家医院住院,患的是重型骨髓障碍性贫血,目前只能靠输血小板缓解病痛,急需亲生父母或者兄弟姐妹的血液配型救命。”焦爱红说。

  焦爱红说,前几天有对夫妇曾跟他们联系,称可能是张露露的亲生父母,但到郑州做配型时,发现不是张露露的父母。张露露为此受到了一些打击,非常痛苦。

  “张露露和她的养父母,现在都急切地盼望其亲生父母赶紧出现。望有张露露亲生父母信息的朋友提供线索,定重谢。”焦爱红说。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