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新车扎堆上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春节临近 新车扎堆上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1-15 12: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提辆新车,欢欢喜喜回家过年,多好。1月14日,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我市机动车受理业务不断攀升,新车日均上牌量翻了一番。

  1月14日中午12点多,记者来到市车管所。尽管已经是中午,但是办理机动车登记手续的车主依然不少,等候上线检验的车辆排成了长龙,一些司机叫来了外卖,边吃午饭边等。“已经等了三个多小时了,到现在还没轮上呢。”司机王先生告诉记者,他老家在漯河,人在郑州上班,刚在郑州买了新车。昨天早上5点多,他从郑州出发,到漯河后先去缴纳了车辆购置税,然后急匆匆地赶来上车牌。看着长长的队伍,他心里焦急万分。

  “马上过年了,买个新车,沾着新年的喜气赶紧上牌。”郾城区裴城镇宋岗村的高先生在广州打工,不久前他在广州买了一辆新车。昨天上午8点多,他开了十几个小时的车从广州回到漯河,打算给新车上牌。缴完税他就来到了市车管所,也已经等了三个多小时。

  “早上那会儿,等着上牌的车都排到了郾襄路上,有的车主看着车太多就走了。”一名车主对记者说。

  市交警支队车管大队有关负责人说,由于年底机动车市场进入活跃期,所以办理机动车业务的市民出现扎堆现象。对此,他们放弃中午休息时间,下午延时服务,视情况推迟下班,确保当天受理当天完结手续,不让群众跑第二次。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