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及你——建西社区“三八节”慰问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春风十里不及你——建西社区“三八节”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3-10 16: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又一个三月到来,因为疫情,社区的姐妹们无法好好相聚长谈。她们有的奋战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冲锋在全面决胜的主战场,有的闭门在家用爱温暖着家庭,她们用平凡书写着巾帼半边天的风采。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建西社区带着爱心出发了!
   对在抗疫防疫一线的“红装”志愿者开展慰问活动,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她”,汇聚力量,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她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轰轰烈烈的贡献,只是仅凭着自己的一腔热血,一个发自内心的理想信念,不负重托,为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慰问失独母亲徐凤英。失独的家庭始终是阴霾的,在“三八”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建西社区把守望相助的力量送给这个特殊的家庭。
   顺河街道胡主任、何部长慰问单亲母亲杨新霞。疫情席卷神州大地,丧偶的单身母亲一直牵挂着社区的心,值此节日,建西人带着爱心把温暖送给居家的她们,春天到了,所有的所有都会越来越好。
    千叶垂红颜,百鸟踏青枝。料得春归日,病去泰来时。疫情当前,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建西社区的亲切关怀,让广大女同胞们在这个特殊时期保持着阳光向上、缤纷多彩、靓丽无限的生活姿态,早日打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在“我为源汇作贡献”的活动中“添薪加火”。(通讯员:梁三阁 )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