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之后又回温,市郊踏青采摘继续升温!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降温之后又回温,市郊踏青采摘继续升温!

来源: 时间:2020-04-13 18: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漯河经过两天的降温天气,春天仿佛驻足前行了片刻,随着温度再度回升,众多漯河市民选择了呼朋唤友相携郊区游,或景区赏花放风筝,或草莓大棚采摘,或饭馆大快朵颐,“报复式”游玩消费凸显。

4月5日,记者在漯河市沙澧春天看到,成群结队的“亲友团”,成了踏青人员成份构成的主流,轮椅推着老人、摇车拉着婴幼,不时在园内出现。

桃花、梨花、苜蓿、油菜……姹紫嫣红,鲜艳诱人,不少游人“贪婪”地把脸鼻贴近,久嗅不离。

孩子们最兴奋,跳蹦蹦床、打击乐器、踏轮胎桥……举家合欢,笑声连片。

荷兰式风车屋旁的油菜花地边,年青夫妇与孩子共同升起了风筝,湛蓝的天空中“鹰隼”狂舞。

花木长廊内,不时驶来的电动游车,载来运去歌声欢扬;三五成群的亲朋们,指点花木赞美春天。

“周末拥抱清明假,加上疫情形势好转,潜藏已久的消费需求,正在快速释放。”4月5日晚7时许,漯河市沙澧春天生态园综合部负责人崔会告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旅游市场在这个清明假期开始复苏,今天已迎来游客408人。进门测量体温,提醒人多时戴口罩,该园管理人员不时穿梭提醒。

据了解,今年清明假期由于受疫情影响,与往年选择中短途游较多不同,各大中小城市的“周边游”、“一日游”等搜索热度,上涨最为明显。

作为复工后的首个小长假,漯河市的餐饮业和零售业,营销收入也在快速增长。

4月5日中午和晚上,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漯河市区看到,车辆扎堆、餐桌人满的场景,在多家饭店已可见。不少郊游者在出发前或景点外的商店,购买了大包的饮品和零食。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消费者被压抑的出行需求,在清明假期出现第一次释放。”漯河市一旅行社负责人告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以家为中心,半径50公里内的本地游和自驾游已现全面复苏迹象。

漯河市旅游界资深人士相信,马上到来的春夏之交,将进入传统旅游旺季,届时乡村旅游、城市短途游和城郊度假游,将会迎来爆发式增长。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本地游、一日游、自驾游为主日增;随着疫情控制的进一步好转,定会催生更远途的旅行市场。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