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标注办事流程 小小便利签 暖了群众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详细标注办事流程 小小便利签 暖了群众心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04-30 08: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4月28日,市民万先生到市行政服务中心黄山路大厅办事,从一名年轻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材料时,发现纸质材料上贴了一张便利签,上面详细标注了下一步的办事流程。“这张手写的小小便利签让我眼前一亮,也让我十分感动。”4月29日,万先生对记者说。

  万先生告诉记者,4月28日下午4时许,他到市行政服务中心黄山路大厅办事,接待他的工作人员是一名年轻的女孩。当时,年轻女孩非常娴熟地为他办完相关手续后,把材料交给了他。

  “我接过材料看到上面贴了一张粉红色的便利签,工整地写着下一步办事需要找的窗口单位名字、相关工作人员姓名、每个环节需要携带的证件和材料。流程写得清清楚楚,非常有条理,我一看啥都明白了。”万先生说,这贴心的服务,给人一种春风拂面的感觉。

  根据万先生提供的情况,记者了解到那位工作人员叫靳文芳,今年25岁,是市人社局养老保险中心机关事业部的一名工作人员。

  4月29日,记者问起写便利签一事时,靳文芳笑着说:“我的工作主要是为退休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因为多是老年人,很多时候当时给他们交待清楚办事流程了,但他们一会儿就忘了,还要来回跑着问。所以,我就想到了这个办法。虽是举手之劳,却能让他们少跑很多路。”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