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妇联启动“巾帼心向党 妇联传强音”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妇联启动“巾帼心向党 妇联传强音”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7-02 08:22: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中宣部确定的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年。为认真贯彻漯河市妇联6月23日关于“巾帼心向党  妇联传强音”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的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召陵区委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大赛的通知要求,召陵区妇联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高效落实,于2020年6月28日下午隆重举行召陵区“巾帼心向党  妇联传强音”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和首场宣讲活动。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伟玲,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二勇,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市委党校讲师李娟出席会议。区妇联全体成员、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妇工委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主持。







 

      会议进行第一项: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鸿雁介绍了召陵区“巾帼心向党  妇联传强音”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的整体工作安排。主要是围绕妇联干部、妇女干部、妇女群众三类群体,针对实际需求,开展妇联干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行动、引导妇女干部积极参与大宣讲活动、着力扩大妇女群众宣传覆盖面等,组织引领广大妇女持之以恒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同时要求各镇(街道)妇联至少举办2场,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妇工委结合本单位业务工作至少举办1场,积极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优秀女性、家风家教、普法教育等各具特色的宣讲活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对亿万妇女的关怀期望等传递到基层。


 

     会议进行第二项: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伟玲进行了真诚、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市妇联将全力支持和全心指导召陵区妇联,确保此项活动在召陵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营造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有利于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召陵区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巾帼”贡献。


 

      会议进行第三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二勇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是全市的品牌活动,今年该活动被列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九大工程”,区委宣传部近期也下发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大赛的通知》;区妇联能够迅速响应市妇联、区委宣传部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积极行动,及时举办这个启动仪式和首场宣讲活动,必将对当前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形成奋勇争先的良好舆论氛围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区妇联组织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值得大家共同学习。最后,丁部长希望广大妇女干部一定要把握新形势,明确新要求,真正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切实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推动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中落地生根。


 

      会议进行第四项:漯河市委党校政治与法律教研室讲师、党的理论进基层宣讲团成员李娟老师进行精彩授课。李娟老师为大家宣讲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课题。李老师重点从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主流意识形态领域面临风险挑战,抓好主流意识形态等三个方面的内容逐一详细认真讲解,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事关我们每个人的幸福和谐生活。最后,李娟老师还诚恳希望参会的广大姐妹们通过今天的宣讲活动,能够自发性积极主动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各种思潮,坚持正面宣传、正面引导,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氛围。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召陵区妇联系统 “巾帼心向党  妇联传强音”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下一步,区妇联全体成员将与各镇(街道)妇联,区委各部委、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妇工委携手同行,共同努力,将这项活动作为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载体,通过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方式,用妇女群众喜欢听、听得懂的语言宣传党的政策和主张,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激励和动员全区广大妇女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召陵奋勇争先创业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