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康万安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金康万安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 时间:2020-07-02 16: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漯河金康护理院、漯河万安医院党支部共同组织召开“ 建党99周年开展系列活动”。

 一、我为“七一”献热血

 为弘扬无私奉献、关爱生命的崇高精神,7月1日上午,漯河金康护理院、万安康复医院、万安老年公寓积极联系漯河市中心血站在漯河万安康复医院大楼前组织开展无偿志愿献血活动。

 活动开始前,王卫峰院长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及员工们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来传承和发扬“孝慈仁善”文化,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党旗添彩,传递“奉献、互助、责任”的社会正能量,向中国共产党的99岁生日献礼。此次活动得到了金康万安两院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积极踊跃报名。活动现场员工们积极咨询、耐心等候,按规定流程排队领表、登记体检、采血领证,配合采血工作人员做好每一个步骤,整个献血过程始终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献血队伍中不乏有参加过好几次无偿献血的职工,听闻本次活动,特地在忙完工作后赶到活动现场来。


 

  我为七一献热血,滴滴鲜血汩汩流,“七一”建党节这天,金康万安员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新时期医护人员的良好风貌,诠释了金康万安“孝慈仁善”的企业文化,更彰显了金康万安人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二、“我的初心故事”党员座谈会

 7月1日下午,漯河金康护理院、漯河万安医院党支部共同组织召开“ 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座谈会”。漯河万安医院院长王卫峰、党支部书记张莉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参会。本次会议特邀请万安老年公寓的老党员们出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

 

  漯河万安医院党支部书记张莉主持本次会议,在会议中多次提到对在座的年轻党员和先进分子们寄予厚望,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怕困难,品质上保持纯洁性,立身垂范,行为端正,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培养和树立良好的品德,乐于助人,关爱集体,勇于付出,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院长王卫峰代表金康万安医养健康产业集团向在座的老中青三代党员、向奋战在医疗养老、健康管理事业上的各位同事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党员要以自身为表率,坚持弘扬“孝慈仁善”的企业文化,坚持医疗扶贫和慈善事业,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技能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优质的服务!

 

 

 院长王卫峰、党支部书记张莉带动青年党员为出席座谈会的老党员们戴党徽、送党章。 全体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手、握紧拳头,掷地有声地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会以“我的初心故事”为主题,老中青三代党员共同宣讲历史典型事迹。座谈会结束前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祖国的建设者,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体现价值,展现自己的人格魅力,实现人生价值。信念坚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全心全意耕耘在工作岗位上,自觉把对党忠诚融入到到人生的每一个角落,书写出属于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华丽篇章。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