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无信不立,企无信难存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人无信不立,企无信难存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8-31 15: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我市发布的“文明诚信企业”名单中,漯河合信致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连续两年榜上有名。漯河合信致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直坚持诚信经营,保证每一个工程项目都让客户满意。作为漯河合信致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之一的鲁明大厦,从开发、建设到预售,未出现一例投诉现象,被誉为“示范工程”。

“‘五证齐全’是我们项目销售的根本。鲁明大厦项目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才进行销售,同时我们也在认购协议中明确约定定金的退款方式及时限,购房人在约定时限内要求退还定金的,我们会全额退还给购房人。”鲁明大厦销售部置业顾问胡晓凤说。

胡晓凤告诉记者,为了保证购房者的权益,在与购房人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销售人员会让购房者了解合同条款,所签合同内容公开、公平、公正,实行“一价清”制度,在合同外不加收任何费用。

据了解,漯河合信致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鲁明集团旗下子公司,鲁明集团旗下有鲁明石化和鲁明地产两大业务板块,是目前国内石化行业中设施完善、功能全面、管理规范、信誉可靠的知名企业。鲁明地产13个地产开发项目一以贯之坚持诚信建设,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2018年、2019年,公司连续两年被授予“文明诚信企业”荣誉称号;鲁明大厦被授予“2019漯河房地产诚信楼盘”荣誉称号。

诚信是一种美德,更是企业发展之本。鲁明大厦销售部经理程凡说:“人无信不立,企无信难存。鲁明集团始终坚持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企业经营理念,在今后的经营中,我们公司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广大群众。”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