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家非制造业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市首家非制造业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来源:漯河电视台 时间:2016-08-23 08:26:00 点击: 今日评论:

  日前,华鑫漯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大厅隆重举行,这是迄今为止舞阳县第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企业,也是全市第一家非制造业上市企业,成为舞阳乃至全市金融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当天上午11时,华鑫漯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敲响开市宝钟,开启了华鑫漯阜物流公司进军资本市场新纪元,标志着舞阳县实现了上市企业零的突破,也标志着漯河市拥有了第一家非制造业上市企业,为全市中小企业在新三板上市树立了标杆。

  河南华鑫漯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公司位于县产业集聚区厦门路东段,公司占地100余亩,公司主要经营粮食购销、货物搬运装卸、仓储服务、铁路货物运输中转、货运信息配载等,是豫中南地区最大的货物运输集散地。主要承担舞阳及周边地区农副产品进出,中盐舞阳公司、中农舞阳公司和舞阳永银等大型企业的铁路外运及部分公路运输。公司拥有1500延米的铁路专用线一条、装卸线一条,总长度达1500余延米,可保证50节车皮同时进行装卸。沿铁路专用线修建了一幢钢结构仓库,建筑面积11000多㎡, 室内修建了高低货台180余个,可保证24小时全天候作业,年吞吐货物能力150万吨,可实现最大销售收入2.5亿元,实现利税600-1000万元。

  据悉,华鑫漯阜物流公司积极响应舞阳县委、县政府关于推动企业在新三板等资本市场挂牌融资的号召,公司先后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完成券商内核,正式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呈报上市申请文件及资料,并被成功受理。日前在北京隆重举办挂牌仪式,正式成为一家上市企业。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