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租房项目各有特色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公租房项目各有特色

来源:漯河电视台 时间:2016-09-24 10: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8094套公租房的建成推出,对于有住房需求的困难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虽然作为一项惠民工程,首要条件是满足困难人群的住房需求,但是记者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这几个保障性公租房项目各有特色。

  在螺湾小镇公租房二期项目小区内,记者看到新建的11栋高层住宅全部封顶,所有的外墙也已经粉刷一新。不仅如此,项目负责人还向记者表示,作为今年市里八个公租房项目当中进展最快的项目,螺湾小镇二期的1064套公租房全部装修完毕,现在正在进行最后的验收。

  记者在六楼的一个公租房内看到,装修后的新房铺有地板砖,门、窗、厨房的橱柜、卫生间的洁具、照明等设施,除此之外,装修好的公租房内还留有有线电视接口和网线接口,空调管道和排烟管道也是一应俱全。据了解,螺湾小镇公租房二期项目自2013年底开工建设,现在不但严格按照既定的交付时间竣工,而且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严格把关,力求给住户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福民·桂花园项目占地181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总投资3.8亿元,作为整个公租房项目的重头戏,今年交付使用的一期项目总共13栋高层住宅楼,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共计2284套房源。项目现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因为紧邻沙澧产业集聚区的中心位置,福民·桂花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