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品行 守规矩 创一流 市质监局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初步成效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重品行 守规矩 创一流 市质监局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6-10-20 10: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自9月中旬市质监局开展“重品行、守规矩、创一流”(以下简称“重守创”)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市质监系统各单位上下一盘棋,行动迅速,共召开专题讨论会二十多场,撰写心得体会200多份,举办专题教育讲座十多场,党组成员授课四场,并将主要工作做法报市政府作为政务信息采用,在“建一流队伍,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的目标上达成了共识,取得了初步成效。

      领导重视,精心组织,深刻领会活动内涵。市质监局新一届党组认为开展“重守创”活动非常有必要,对扭转单位现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该局自觉地把“重守创”活动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三严三实”活动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并把活动贯彻于本职工作之中。动员会召开后,该局立即行动,成立了组织,制订了方案,召开了不同层次的会议,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该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市质检系统各单位全部实行“一把手”工程,领导亲自带头做表率,“重守创”活动在全系统迅速铺开。

      抓好学习,讨论深入,着力强化思想意识。该局先后邀请市检察院彭国全主任、市文明办董玉霞主任、市审计局史海群科长等从不同方面开展专题讲座,充分发挥行业带头引领作用,从各个专业角度学习了解相关知识;党组成员围绕“品行、规矩、一流”三个主题,结合自己成长经历诠释内涵;以“机关荣誉室、两个国家级中心实验室”为依托,重温质监局历史,开展参观、听讲解活动。每个专题活动结束后,该局都迅速组织全员进行专题讨论,进行思想大碰撞,要求全市质监系统各科室、各单位都认真撰写感想和体会,提出有利于单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组织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该局有效地促进了思想解放、思维创新和工作推进。

      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全力推进当前工作。“重守创”主题教育活动坚持虚实结合、以虚促实的活动原则。该局明确提出活动与推动当前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活动的最终落脚点是推进工作上台阶。该局切实把舆论宣传贯穿、引领于活动始终,充分发挥了媒体的舆论造势和导向功能,对每场活动都进行多角度的连续宣传报道。另外,该局还要求市质监系统各科室、各单位结合本职业务实际,配合“质量月”开展活动,全力推动工作上台阶,如开发区分局“工匠精神质量提升论坛”、检测中心“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等,均在我市主流媒体专题播报,扩大了社会影响,赢得了省局及社会各界的赞誉。(张腾飞)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