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交通状况:整体平稳 无大规模拥堵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区交通状况:整体平稳 无大规模拥堵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6-10-08 10: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国庆假期,市区整体的交通状况什么样?10月7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在市区嵩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记者看到这里交通秩序井然,车辆通行顺畅。随后,记者在黄河路、嵩山路等路段看到了类似的情况。“前几天,人还是特别多的,这两天人少了很多。”在黄河路与泰山路交叉口,一位商家告诉记者,“大家都在家里休息,出来的人明显没有前几天多了。”
10月1日,记者也走访了一些路段,看到虽然天空下着雨,但大家依然有着较高的出行热情。在市区人民路与交通路交叉口,记者看到车辆通行缓慢,红绿灯前排起了长队,所幸有几位交警指挥交通,通行秩序较好。泰山路、五一路等路段也有相似的情况。

      昨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大队长高东杰处了解到,国庆假期,交警部门在交通路、滨河路、人民路等重点路段进行重点监控,保证道路畅通。市区交通整体平稳,没有出现大规模拥堵。10月1日、2日,市区内市民出行较多,是整个假期的最高峰。10月7日,许多市民从外地返回,淞江路等邻近高速口的路段车流量较大。(于文博)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