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为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为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6-10-14 08:5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年初以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把责任扛在肩上,建立问责机制。对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进行集体约谈,要求从责任落实、宣传发动、惩治腐败、追责问责等方面加力。建立问责机制,对扶贫项目监管不到位,扶贫资金拨付不及时、管理使用不当,填报数据不真实、驻村干部管理不到位等进行监督问责,切实提高脱贫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打造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二是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好源头防治。以中央、省、市公开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反面教材,向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宣讲,时刻警醒党员、干部用好手中权、办好手中事,把廉洁履职贯穿扶贫攻坚战的全过程。

  三是把督察贯穿始终,形成高压态势。纪委成立督察组,对扶贫工作进行不定期督察,严肃查处乱吃低保、侵占涉农资金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精准扶贫攻坚工作扫除障碍。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