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会议精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01-09 08: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1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紧紧围绕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精选监督议题,广泛采用视察调研、执法检查、专题询问、工作评议等形式,深入开展监督,强化监督实效,助推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和有关问题解决;精选立法项目,深入调查研究,更加注重地方法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加快地方立法,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制保障。二要扎实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县乡人大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强化正风肃纪,确保换届全过程风清气正。积极做好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圆满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法律谙熟、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服务优质的人大干部队伍。(郭胜利 曹玉虎)


市委组织部中心组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思杰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李思杰要求,组织部门要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以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强化基层基础、激发人才活力为重点,持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认真做好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环境。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注重培养选拔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干部。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各级党组织抓党建的责任意识,推进县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制度化、常态化,着力形成“大抓基层”的工作格局。要大力实施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战略,构建党管人才工作新格局。要深入实施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行动,着力建设过硬队伍和模范部门。(赵树阳)

市政协办公室 
    (记者 李 丹 通讯员 于志浩 刘 勇)1月6日,市政协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办公室机关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书记马正跃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确立的发展目标上来,紧密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在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积极担当,有所作为。


市卫计委 
     1月3日上午,市卫计委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卫生计生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重点卫生计生工作,服务民生实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狠抓为民意识和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卫生计生干部队伍素质和服务能力,为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7年,要把全市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建立健全健康教育体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提高基层医疗卫生队伍素质,加强医疗质量监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会后,各医疗卫生单位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纪雨辰)

 

责任编辑:黄晓娅

  • 浓浓腊八粥 爱心暖沙澧

  • 1月5日铁路调图 漯河新增11趟停靠车次

  • 郭澍涛:打造民族品牌 唱响世界舞台

  • 双汇之星七彩未来2017年少儿春节晚会

  • 2017年人民网“徒步迎新”漯河站活动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