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广场大变样 市民送锦旗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7-09-26 08: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23日上午10时许,在源汇区双汇广场管理办公室,在广场群众的掌声中,来自广场东侧市体委家属院的居民夏兰玉、严盈川和伦妞,把一面绣有“管理有方 群众满意”的锦旗,送给了广场管理办公室的城管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干净有序、焕然一新的双汇广场,让周围群众能舒心地在此娱乐休闲。

  广场变化大 群众自发赠送锦旗

  “创建全国文明城,给双汇广场带来了太大的变化!这些城管人员24小时值班,实在是太辛苦了,我们要让他们知道群众的感激和满意之情。”74岁的夏兰玉老人说起双汇广场的变化,对广场的管理人员赞不绝口。

  夏兰玉老人向记者列举了以前双汇广场的诸多乱象,比如车辆乱停乱放,宠物的粪便处处可见,随处丢弃的垃圾不能及时清理,没有硬化的地方雨天泥水弄脏广场地面,晴天刮风起尘土,高音喇叭扰民休息……

  而如今,那些让人厌烦的乱象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车辆停放有序,宠物已杜绝入内,广场内处处干净整洁,唱戏、唱歌的高音喇叭也得到了控制。

  “特别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们向广场管理人员反映广场东侧的一些地面需要硬化时,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并很快付诸了实施。”夏兰玉老人说,原来下雨后泥水会流到家属院,经过治理后,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烦恼了。

  让群众满意 保持广场良好状态

  在源汇区双汇广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严贺磊的带领下,记者与夏兰玉等居民一起,查看了双汇广场的环境卫生。

  记者看到,广场内,许多市民利用双休日来娱乐和健身。广场的南门和北门入口处,设置了车辆进出的智能管理系统,如果车位停满了就会有提示,不允许车辆再进入乱停乱放,保证了车辆停放有序。为了维护广场秩序,管理人员和志愿者还不断进行巡逻查看,劝阻市民禁止携带宠物入内,劝导大家不乱丢垃圾。

  在广场内,环卫工人、广场管理人员和志愿者还在清洁广场。他们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拔掉杂草,有的冲洗地面,有的清理沾附在地面的口香糖,大家各司其职,用干净整洁的双汇广场迎接到此休闲娱乐的市民。

  双汇广场为何会发生如此大的变化,以至于群众送锦旗表达谢意呢?源汇区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副局长邵根成告诉记者,针对双汇广场以前缺乏管理的情况,今年我市“创文”前期,源汇区建设和环境保护局的城管部门接管了双汇广场。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舒适的休闲场所,管理部门制定了详细的管理方案,从车辆的停放、广场的环境卫生等方面着手,不放过角角落落,扎实认真、坚持不懈地去做,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创文”,经过几个月的辛苦努力,终于让双汇广场以崭新的面貌示人。

  “我们不仅要整治好,更要把这种良好的‘创文’成果一直保持下去,让双汇广场始终以文明美丽的姿态展示我市良好形象。”邵根成说。
                                                                                                                           责任编辑:翟柯

  • 马正跃带队赴长三角地区招商

  • 马正跃蒿慧杰等察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我市普降大到暴雨 马正跃深入市区积水点察看指导排水工作

  • 马正跃在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市综治委和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全力保平安护稳定促和谐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 市二院成功举办2017年“母乳喂养周”活动颁奖暨母婴健康知识讲座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