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系列配套活动取得实质性进展 食博会展区规划基本完成 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倒计时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4-19 08: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晓甫)4月16日,记者从第十六届食博会综合服务协调委员会办公室获悉,食博会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忙而不乱:展区规划基本完成,2017年度中国食品信息趋势及信息发布会等一系列食博会期间配套活动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宣传工作、安保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等推进迅速。

  展区规划基本完成。据介绍,本届食博会的室内、室外展区展位全部分配到位,展区平面图、外观效果图已制作完成。参会嘉宾巡馆路线已初步拟定,巡馆沿线可看到漯河形象展区、双汇展区、北京老字号展区,以及闽乐、君乐宝、维维、麦尚、金老大等一批知名企业形象展区。京展公司正在审核特装展位设计图,确保展出水平、展出形象。

  邀商工作进展顺利。我市先后收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郑州韩国贸易馆)、中国墨西哥商会、中国伊朗商会等团组的参会回执,对方均表示将组团参会。天津商会、西安商会、石家庄商会、武汉商会以及各地食协都已表示将组织采购团现场观摩采购,网上实名注册的采购商已突破2000人。此外,贝宁、汤加、斯洛伐克等13国使馆将派团参会。我市各县区和市直单位已邀请投资商267人,一批重点项目正在跟进洽谈。

  配套活动筹备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已确定2017年度中国食品信息趋势及信息发布会和肉、禽、水产制品专家评审年会在食博会期间召开,相关方案正在加紧拟定;开幕式、名特优食品品鉴会、漯河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联合国食品采购信息发布暨大型采购会、中国食品机械产业发展论坛、主宾国推广日等活动已出台初步方案,正积极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和演讲嘉宾。

  安保工作扎实推进。市公安局召开多警种专题会议,研究食博会安保问题,细化完善了应急处置方案,并根据第三方机构提交的食博会安全风险评估报告研判主要风险点和治安隐患,逐一制订整改方案,督促场馆和相关单位落实安全隐患“清零”措施。市公安局还督促京展公司细化了安保措施,拟在往年会展中心广场覆盖临时监控的基础上,加装红外监控设备,确保夜间监控无死角;此外,会展期间的安检门、搜爆仪等安防设备已全部预订。

  新闻宣传掀起高潮。市委宣传部要求市属新闻媒体围绕食博会筹备工作开展高密度的宣传报道工作;印发了《关于开展“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启食品名城新征程”集中采访活动的通知》,组织多家媒体对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和部分企业进行集中访谈。目前,漯河日报主要版面、漯河广播电视台各档新闻每日刊发、播发食博会动态新闻,漯河网制作了食博会专题网页,与全省其他兄弟市建立链接。

  有关部门靠前服务、保障有力。市供电公司在会展中心召开现场保电会议,集中研究食博会期间用电保障问题,确保新增供电设施4月底前安装到位,保障食博会期间供电需求。市无线电管理局向各电信运营商下发通知,要求食博会期间增加应急通讯保障车,确保满足9万人通讯需求。市知识产权局制订了大会知识产权保护方案,并将在会展期间设点受理投诉。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