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扬高尚医德 筑和谐医患 市二院举行首届“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8-08-16 15: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庆祝“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彰显大医精神、医者仁心的精神风貌。8月15日下午,市二院举办首届“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会。多功能会议厅内熠熠生辉,老、中、青三代医师们汇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医师自己的节日。院长胡洪良、党委书记吴庆军、副院长郭长根、副院长魏松、纪委书记 工会主席胡永生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医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魏松主持。





  表彰会上对王保宏、王献月、牛华胜、左朝曦、朱松舟、李玉华、李自胜、张彤、底慧娟、贺桂花、高保亮、智姣12名“从业40年以上医师”进行表彰;对王松阳、关文明、宋伟伟、张宏宇、时雨、沈卫军、赵亚君、郭先锋、顾浩、樊松强10名“优秀医师”进行表彰。
 





  现场依次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后,“从业40年以上医师”代表耳鼻喉科名誉主任、副主任医师朱松舟进行发言。作为一位知名“老专家”,朱松舟始终秉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德艺双馨作为自己的最终目标。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坚守医者仁术的优良道德情操,忠实履行着一个医生的神圣职责。希望带动影响更多年轻医生同仁乐于奉献、爱岗敬业,为医院发展添砖加瓦。





  “优秀医师”代表显微手足外科主任沈卫军、普外科主治医师樊松强和青年医师代表消化内科主治医师赵得良在代表发言中,分别表达了各自对医生这个职业的理解。尽管医生的工作有着外人无法体验的心酸和劳累,以及高度的职业责任,但他们依旧选择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自律,坚守医德防线,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和先进技术。以前辈为楷模,继承他们的仁心、仁术,发扬他们的博爱精神、医者品质,努力成为患者口中的好医生。随后在医务科李世学科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共同庄严地宣读《中国医师宣言》宣誓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议厅内回响,无比神圣。

  近年来,市二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发展: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病人就医环境进一步改善,医疗质量明显提高,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得到稳步提高,社会效益稳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源自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源自于全院职工的无私奉献,更与日夜奋斗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医师们密不可分。

  在市二院的医师队伍中,有两鬓斑白仍坚持在临床一线的老专家,以及退休后仍在为医院发展做奉献的老同志;有年富力强,勇挑重担的中青年骨干;也有雏燕展翅、崭露头角的杏林春苗。在他们身上能反映出整个医师队伍的精神:顽强拼搏、不断进取,对技术精益求精;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视病人的利益高于一切;廉洁自律、视病人如亲人。正因为有这样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师团队,市二院才赢得社会各界、广大患者及家属的尊重和厚爱。

  院长胡洪良表示,医院建院60年的光辉历程,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医师,此次表彰目的就是要弘扬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营造尊重医师、关爱医师、激励医师的良好氛围。希望各级医师同仁以此次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继续发扬廉洁行医的优良作风,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努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通讯员:尹红娅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