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直机关组织学习七届九次全会精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各市直机关组织学习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9-01-17 08: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召开后,市委组织部及时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全会精神,并就贯彻情况进行研究部署。

  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重点做好五个“着力”。一是着力抓好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二是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实施支部建设工程,深入开展“双过硬”创争活动,大力实施“双增”行动,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三是着力激发干部活力,深入开展“双争”活动,抓好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着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引进培养力度,充分发挥各类人才聪明才智。五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从严治部,认真落实市委书记蒿慧杰到市委组织部调研指导时提出的“三个表率”要求,持续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漯组

  市人社局

  1月14日,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人社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着力在把握丰富内涵、领会思想精髓、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结合人社工作实际,要着力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稳就业。通过扶持企业、鼓励创业、加强培训等措施,全力做好促进就业工作。落实好创业优惠政策,突出抓好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高校科研院所专业技术人员三类重点群体创业,使创业成为促进就业的主渠道。二是强社保。积极稳妥推进社会保险制度改革,使改革红利普惠共享。三是引人才。实施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持续推进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四是抓扶贫。持续抓好就业扶贫、技能扶贫和社保扶贫,不断提升贫困劳动力就业率。五是促和谐。加快推进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全面推开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着力做好清欠保支工作。

  市沙澧河建管委

  (记者 张晨阳)1月15日,市沙澧河建管委召开专题党组会,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的发展,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以“情系沙澧、创先争优”为统领,结合“双争”及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不断推动沙澧河开发建设再上新台阶。以沙澧河一期提升改造和二期开发建设推动中原生态水城建设;以打造豫中南体育赛事中心推动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以围绕大局搞好服务推动中国食品名城和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同时,扎实做好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守护好漯河人民引以为傲的“大水缸”,着力打造沙澧河风景区的城市名片和窗口形象,不断提升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

  漯河日报社

  (记者 梁晓峰)1月16日,漯河日报社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做好会议精神宣传解读。要通过开设专栏、撰写系列评论、专家访谈等多种形式,对全会精神作全面解读,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使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更加深入人心,使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四城同建”成为各级、各部门的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要把握大势,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按照全会精神要求,转变作风、主动作为,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多元化发展、科学管理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推动报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团市委

  (记者 张俊霞 通讯员 陈云飞)1月14日,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漯河共青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带头学习、走在前面,利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和“青年大学习”等形式,加强解读阐释,开展分层宣讲。

  会议强调,要将高质量发展作为共青团服务大局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以团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漯河共青团事业发展高质量。大力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持续开展“漯河十大青年工匠”“十大青年创业之星”等评选工作,激励青年在“四城同建”中建功。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绿风尚”助力环保攻坚和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社会组织参与全市中心工作。抓好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加强“青社学堂”建设,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市科协

  (记者 张俊霞)1月14日,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谋划。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蒿慧杰和市长刘尚进在市委七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市科协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以“双强双创”(强基础、强品牌,创实效、创一流)为总基调,建立健全科协组织体系,打造有实效、有影响的人才、学会、科普、智库工作品牌,扎实推进食品机械包装和液压科技产业技术大会、青少年机器人大赛等高质量落实,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全面推进“四城同建”、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