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港积极开展复航复产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港积极开展复航复产工作

来源: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3-18 09: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尚博  国政)当前,抗击疫情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工厂企业掀起了复工复产的高潮。漯河港作为市场商品“走出去进得来”的航运枢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事,积极开展复航复产工作。 
     日前,当记者漯河港园区看到,一艘货船停泊在四号泊位,正在进行装船作业。据了解,该货船受河南金马运输有限公司委托于3月9日停靠在漯河港,装载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纯碱吨包,运输终点为安徽省某地。承运本次航运的货船,可载重量达2000吨,为漯河港开航以来最大吨位到港货船。
    漯河港航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威:年吞吐量是460万吨。水运这一块儿,它比公路、铁路占了很多优势。节能;环保;运量大。
     据了解,漯河港航道主要通过沙颍河、淮河、京杭大运河、洪泽湖到长江入海口。疫情防控期间,漯河港航线封停。三月初开始复航。由于航运有运载量大、成本低、环保无污染的优势,市场
前景看好。
     河南金马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中原:漯河港给漯河市,包括周边的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带来给大的经济效益。2000吨货船节省10000元的运费,不但给广大的个体户,也给周边的企业舞阳金马、舞阳金大地、平顶山的神马、还有天冠,港口带来很大的好处。
    漯河港在抓航运生产的同时, 疫情防控不放松,在港区大门口,进出的车辆出示通行证明,车辆进行消杀,人员测体温登记。
    漯河港航实业有限公司行政主管李茜:作业间车辆进港区的比较多。我会提前与车队取得联系,给他们开一个通行证。保证他的车辆来自于他的车队。这样他才能进入到我们的港区,然后进行作业。在进来的时候,我们会对他的车辆进行消毒。进入到我们的操作区域,进行装卸作业。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