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暗访 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再次暗访 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06-19 08:5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姚晓晓)6月18日上午,记者跟随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对之前曝光的郾城区、源汇区、西城区上报的已整改实际却未整改或者整改不到位的部分问题再次暗访,发现之前曝光的问题已经全部整改到位。
    上午9点30分,在郾城区龙江路与白云山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南的轮胎店和汽车维修店门口,卫生都保持得不错,之前店外堆积的破旧轮胎已被商家收到了屋内,墙上的小广告也被清理干净,占道经营也没有了。
    齐齐汽车维修中心的老板告诉记者,市创文办暗访后,他们收到了相关部门的整改通知书。为了保持店外整洁,他专门买了垃圾桶,保证垃圾不落地。
    在郾城区邙山路北段,记者看到绿化带两侧已经用蓝色围挡围了起来,之前曝光的绿化带后有大量垃圾的现象也已经不存在。
    在源汇区五一路,道路两侧之前破损的垃圾桶都被崭新的垃圾桶替代,并且三个一组整齐排列。
    “这些垃圾桶换了四五天了。换了新垃圾桶后,整条路的颜值都提高了。”附近一名商户告诉记者。
    西城区翠华山路与汉江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建筑工地,之前的围挡破旧不堪,经过整治,取而代之的是干净、完整的蓝色围挡,围挡上还贴着公益广告;路口也变得整洁、美观。

短评
积极整改 主动作为

     (蒿中刚)今年是“创文”工作的攻坚之年、冲刺之年、大考之年,全市“创文”工作也正处在补短板、攻难点阶段,发现问题不可怕、曝光也不是目的,可怕的是问题就摆在那里而没有实际行动,更可怕的是推诿扯皮、欺上瞒下,导致问题一直隐藏着,成为创建工作的隐患。 亡羊补牢,虽说不晚,可已经造成了损失。“创文”工作也是这样,坚持经常深入一线,才能及时发现问题。主动做好工作,远胜于被动整改问题。 各区、各部门的“创文”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要树立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对标对表,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进展情况了然于心,把问题找准找全,建立台账,及时整改,按时销号。解决问题要务实求实。遇到问题特别是一些复杂的情况,要善于深入调查研究,找准破解方法,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留后患。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