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光:巩固“创卫”成果不松懈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朱光:巩固“创卫”成果不松懈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6-18 08: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 培)6月14日是个周末。当天一大早,市公安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光就来到单位整理“创卫”资料。



朱光在整理资料。记者 胡鸿丽 摄

   “这些资料需要整理归档,我就趁周末过来加个班,赶紧整理一下。”朱光说。
   朱光长期坚守在市公安局“创卫”一线。在他办公室的柜子里,一沓沓“创卫”资料分类明确、摆放整齐。
    “我们的‘创卫’资料整理得十分细致。”翻开一本资料册,朱光向记者介绍,“‘创卫’资料是‘创卫’过程中所做各项工作的真实记录,是‘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的直观表现。所以,做好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十分重要。”参加“创卫”工作后,按照档案整理科学化、规范化要求,朱光及时与市“创卫”办工作人员沟通,对“创卫”资料归档整理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并和同事们耐心细致地做好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做到规范、齐全。他整理的档案,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为了巩固“创卫”成果,朱光精心制作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宣传展板,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知识手册和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主动学习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创新工作方法,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经常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机关及周边的卫生大扫除活动,集中清理卫生死角;积极开展控烟宣传,张贴禁烟标识,为大家营造舒适的工作环境;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扫责任路段,清运垃圾。
   “创卫”工作繁杂而艰巨,朱光坚持“从大局着眼、从细节做起”的自我要求,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以敏锐的思路和干练的作风,出色地完成了各项相关工作。任务较重时,他还经常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
    在朱光的努力下,市公安局“创卫”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他的努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现在大家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巩固‘创卫’成果的工作中来。我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朱光说。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