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兵:党建领航 富民强镇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王红兵:党建领航 富民强镇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7-01 08: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振宁)西城区阴阳赵镇党委书记王红兵自上任以来,坚持把党建领航富民强镇贯串各项工作之中,一心一意谋发展,倾心尽力保民生,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系列报道《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沙澧先锋》,今天播出第九篇:王红兵:党建领航 富民强镇
     王红兵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重要职责,促使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2019年,阴阳赵镇高标准打造古城社区党建示范点,并在上半年党建观摩评比中,获得了全市功能区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党建品牌建设成效明显。
     西城区阴阳赵镇党委书记王红兵:近几年,我们狠抓基层党建工作,用党建工作统领其他工作,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配好基层组织的班子成员,把党员的队伍通过亮明身份、增加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切实转变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阴阳赵镇的550多名基层党员亮身份、冲在前,始终战斗在“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言和初心使命。
     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王红兵成立工作专班,坚持示范带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发展。阴阳赵镇水坑赵村通过坑塘治理、调整种植结构,不仅改善了村中环境,更是让村民的口袋鼓了起来。
    西城区阴阳赵镇水坑赵村党支部书记赵来广:原来我们这儿两个坑塘都是污水,通过这两年的改造,整理成了10亩的荷花种植,又产生了经济效益。再一个通过调整种植结构,原来是玉米、麦子,去年在山东引进的辣椒品种,今年种植了200亩的麦子套辣椒,通过提高农作物的经济价值,带动群众致富,也相应提高整个村的致富能力。
     在脱贫攻坚中,阴阳赵镇建立以产业扶贫、金融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健康扶贫等全方位扶贫体系,2019年实现稳定脱贫25户49人,超额完成脱贫30人的市定目标。
     西城区阴阳赵镇党委书记王红兵:我们通过进一步的努力,使基层的党组织更加具有生机和活力,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受群众的欢迎。我们的困难群众不仅仅要脱贫,而且脱真贫、真脱贫,使他们的生活切实有质的提高,使我们的农村面貌得到根本的改变,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