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漯河老字号”餐饮企业评出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首批“漯河老字号”餐饮企业评出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12-04 08: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姚晓晓)日前,在漯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上,首批11家餐饮企业被授予“漯河老字号”牌匾。


“漯河老字号”授牌现场。记者 姚晓晓 摄

   受疫情影响,今年餐饮行业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为提振消费信心、支持我市餐饮行业健康发展,在全市推出的“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大背景下,由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漯河日报社、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联合推出“漯河老字号”寻访推介活动,旨在树立餐饮品牌形象,深度挖掘美食文化,研究、保护、传承餐饮老字号文化和技艺,凸显以豫菜文化为代表、中外美食荟萃的食品名城魅力。
   寻访对象是全市范围内历史悠久,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具有鲜明的漯河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得到社会广泛认同,有良好的社会形象的餐饮老店。
   同时,由文学作家、专栏记者等采访团队深入餐饮老店挖掘文化内涵,用文学语言讲述老字号的故事,并利用报纸、微信、抖音等平台广泛宣传,提升老字号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自今年8月份启动以来,得到我市众多餐饮企业的积极响应。经过评定,首批11家餐饮企业被授予“漯河老字号”牌匾,分别是:郾城大酒店、吕记扣碗、王忠圈胡辣汤、北岸餐厅、闫涛羊杂可、马记火锅·虾唯一、老婆烧鸡、清香饭荘、马三犟风干鸡、四海哥烩面、沙澧湾小吃。
    会议还为郾城大酒店、老陕西面馆、静小静私厨、小花盆餐饮连锁酒店、天苑酒店、虾唯一、清香饭荘、亮奇酒店、盛唐国宾酒店、瑞达源酒店、好日子酒店、那故事餐厅、晨光精品酒店、王记农家柴鸡面片、王记卤肉刀削面馆、沙依巴克餐厅16家餐饮企业颁发了“2020年爱心企业奖”。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 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着力把漯河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 食品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星火·链网” 骨干节点上线暨漯河市大数据产业签约仪式举行 蒿慧杰宣布上线 刘尚进宋灵恩等致辞

  • 蒿慧杰调研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由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文明城市转变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 蒿慧杰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努力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 我市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蒿慧杰代表全市人民领奖,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会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