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法院:聆听英模感人事迹,诠释对法律的忠诚和坚守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法院:聆听英模感人事迹,诠释对法律的忠诚和坚守

来源: 时间:2021-03-27 17:26:00 点击: 今日评论:

    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展示法院风采。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激励广大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3月27日上午,漯河法院举办英模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全市各基层法院。
    报告会现场,扎根基层用脚步丈量公平、当事人胜败皆服的张啸飞,连续多年办案数量和质效全市法院位居前列的许凤梅,以工匠精神钻研审判业务、秉持悲悯情怀化解矛盾纠纷的左昊,翻天山穿戈壁为祖国西北提供法律援助的援疆干部张静怡等八名英模,用鲜活的事例、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深情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敬业奉献、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漯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与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共同聆听,经历了一次震撼人心的精神洗礼。
...
(召陵法院 张啸飞)


(漯河中院  孟哲昱) 
    

(漯河中院  左昊)

{源汇区法院  徐蓓}
     英模,有无穷的力量,可以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这些英模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切实扛起人民法官的责任,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漯河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提档升级提供源动力,为漯河政治经济发展提供优质司法保障,以全市法院工作新业绩和法院队伍新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
{漯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和英模代表合影} 
     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漯河中院将队伍教育整顿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起来,创新形式,通过领导率先垂范、学习教育与比办案质量结合、观看廉政教育影片、缅怀革命英烈等各种方式,筑牢忠诚办案、自我革命、为民司法的思想根基,补齐短板弱项,力争推动法院事业创新发展、奋勇争先。(记者:董莉  )
责任编辑:董莉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