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青春的华章”漯河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朗诵大赛决赛成功举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信仰的力量青春的华章”漯河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朗诵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1-06-11 18: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11日上午,由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漯河市委、武警漯河支队联合主办的“信仰的力量青春的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朗诵大赛在武警漯河支队成功举办。武警漯河支队政委冯政红、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晋漯、团市委副书记陈增,入围决赛选手、武警漯河支队官兵等100余人参加。


        作品《金色的鱼钩》拉开了朗诵大赛的序幕,参赛选手们先后深情朗诵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一颗红心向着党》《红船从南湖起航》《你是谁》《肩负使命再出发》等红色作品,作品寓意深刻、紧扣主题,武警漯河支队会议室内高潮迭起、掌声不断。20支参赛队伍以情演绎、以词抒怀,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向党表达崇高敬意和赓续革命先烈精神的坚定信念,描绘出一幅幅激情壮阔的画面、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同步网络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突破110万。


        据悉,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了来自全市推报的110余部作品,经过认真初选,共有20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赛决赛采用专业评委和武警官兵参与的形式进行评比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7名。大赛通过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党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青年热爱党、拥护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把爱党情怀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和学习的实际行动,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李丹丹)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