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戴着口罩抓招商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戴着口罩抓招商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8-20 10: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今年以来,临颍县树牢“项目为王、谋划为先、招商为要、落地为大”工作理念,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促升级,上半年共签约重点亿元项目46个,总投资294.6亿元,一期投资167.1亿元。近段时间,临颍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戴着口罩抓招商、上项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较好成效,共洽谈项目26个,签约项目8个,具备签约条件4个,总投资22亿元。
    开展点对点招商。邀请低风险区企业负责人到临颍洽谈,推进项目建设。近期,广东匹思通公司董事长贾平凡、无锡发那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立璞等到临颍考察,有效推进了发动机涡轮增压零部件项目、空调压缩机项目的建设。近期,南涡集团在临颍一次性注册了6家企业并进行厂房改造,10天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17亿元。
    开展网上签约招商。通过前期的联系沟通、对接项目,临颍选取成熟的项目,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利用微信、钉钉等,开展线上谈判、线上签约。签约了总投资10亿元的安徽广泰休闲肉制品项目、投资3亿元的中特特种阀门项目、投资2亿元的浙江优源轴承项目等。
    低风险地区办事处原地招商。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围绕“1+3”主导产业、5个专业园区,紧盯闽东南、珠三角、长三角、川渝、京津冀等重点区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临颍的7个省外办事处积极对接项目,邀请十多家企业到临颍考察。其中,福建办事处拜访福建鲜之惠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优卡滋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办事处拜访苏州岗春科技有限公司、中建科技集团、太仓商会等,就共建精密制造产业园事宜进行沟通洽谈。
    网上发布招商信息。在当前由于疫情原因不能外出的情况下,临颍通过多家知名网站发布30多条招商信息,筛选网上有效信息,及时沟通,适时拜访,保持电话、微信联系,对接项目30多个。经过沟通,上海东方龙第三方招商公司表示,投资额30亿元、用地面积1000亩的生物医药项目,投资额5亿元、用地面积200亩的央企机械装备制造项目,投资额3亿元、用地面积50亩的行业龙头智能消防设备项目,重点考虑在河南布局。(韩 静 臧佳佳)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